首页 > 保健养生 > 泡脚>正文

百科全说何裕民视频 中药泡脚治高血压

2013-09-24 07:44:39

百科全说何裕民视频介绍有一个患者高血压上面高到240毫米汞柱,很多药推下去不行。他一直用高血压药对药已经不敏感了,我当时马上脑子反应就是自我保护一下不能给他吃药,一吃药以后万一有问题那就是我的问题了,但他血压很高其它他静脉已经推药了,当时灵机一动终于有个方法:泡脚。

中药泡脚可以有效缓解突发性的高血压,何裕民给他一料就是泡脚药这个泡脚药基本上是温性的,可以帮助扩张血管,一般是身体上部血压升高,出问题就出在脑的问题。泡脚全身血管一扩张血压就降下来了。21nx.com 果然二十分钟以后他血压一会就下来了。

以后他只有血压一升高就用这中药泡脚,血压马上就下来了。这是一个很好的急救方法。

中药泡脚还可以缓解疲劳,方法非常简单就是热水中加入夏枯草,桃仁,肉桂等中药,泡脚二十分钟。百科全说何裕民视频

上一篇:寒性骨痛艾叶泡脚

下一篇:胖人拍手 瘦人泡脚

tags: 高血压 泡脚 视频 百科全说 何裕民 血压 中药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