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健养生 > 美白护肤>正文

蜂蜜美容护肤小秘方

2012-03-04 20:24:05

蜂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酶、氨基酸、糖类、激素等成分,有的能直接为皮肤吸收利用起到营养皮肤、促进皮肤生理功能的作用。蜂蜜所含的抗菌物质,能杀灭或抑制附着在皮肤表面的细菌:还能消除皮肤的色素沉着,促进上皮组织再生。以是几种蜂蜜美容护肤小秘方:

1、蜂蜜含有的大量能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维生素及糖类,有滋补护肤的美容作用。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释后,每日敷面,可使皮肤光洁、细嫩。

2、蜂蜜和醋各1-2汤匙,温开水冲服,每日2-3次,按时服用。长期坚持,能使粗糙的皮肤变得细嫩润泽。

3、蜂蜜100克,鸡蛋一个搅和,慢慢加入少许橄榄油或麻油,再放2-3滴香水,彻底拌匀后放在冰箱中保存。使用时,将此混合剂涂在面部(眼睛、鼻子、嘴除外),1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每月做两次(多做效果更佳),能使颜面细嫩,青春焕发。

4、将苹果煮沸,捣碎,加入蜂蜜与乳脂,制成润肤面膜膏,敷面令你肤洁如玉。

上一篇:祛斑抗皱美容汤系列一:玉兰猪皮片

下一篇:祛除黑斑果蔬美容法DIY

tags: 美容 护肤 蜂蜜  秘方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