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健养生 > 减肥>正文

西木博士 左旋肉碱 减肥法

2013-09-28 09:44:38

左旋肉碱,是一种白色晶状体或白色透明细粉。肉碱的研究始于20世纪初期。1905年,俄国人Gulewitsch和Krimberg从肉类提取物中发现了L-肉碱,自此以后,各国科学家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早期的研究发现,L-肉碱是一种类维生素营养素并将其命名为维生素BT。而事实上,碱的化学结构类似于胆碱,与氨基酸相近;另外,由于一些动物可由自身合成来满足肉碱的需要,因此认为肉碱不是维生素,但习惯上仍将其称为维生素BT。实验表明牶肉碱是一种必需营养素,1985年在芝加哥召开的国际营养学术会议上,将左旋肉碱指定为“多功能营养品”。

左旋肉碱减肥原理:

脂肪的代谢过程就是要经过一个屏蔽,屏蔽外面就是线粒体,线粒体可以燃烧脂肪,使之变成能量,被身体消耗,但是大脂肪细胞通不过这道屏蔽,所以左旋肉碱在当中就起到了搬运工的作用!把过大的脂肪细胞一点一点地搬运到屏蔽外面,送给线粒体,让它去燃烧脂肪!左旋肉碱是你身体中的肌肉组织分泌的,所以在运动过程中,体外补充左旋肉碱就会加速这个过程!

左旋肉碱减肥法的诞生,是二十一世纪营养学赐予所有胖人的健康礼物,不分肤色、男女、老少和贫富。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到杜克大学医学院,从纽约阿特金斯诊所、美国临床营养协会到北美肥胖研究协会,左旋肉碱减肥法被证明是人类迄今最有效的科学健康减肥法。

左旋肉碱减肥法已成为众多好莱坞明星减肥的首择!

上一篇:西木博士教你减肥如何不反弹

下一篇:西木博士减肥方法

tags: 减肥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