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十个女人的圣诞礼物

2012-12-29 10:17:20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当这首经典的圣诞歌曲唱响北京街头时,十个女人正在北京体验营享用她们的圣诞礼物:拍打拉筋。我不禁被圣诞节的愉快气氛感染着!很想在床头挂一个丝袜,等待圣诞老人的礼物。如果您看到圣诞老人,别忘了告诉他把《拍打拉筋自愈法》塞到袜子里哦!希望他能把上帝的福音--拍打拉筋,送到每个家庭!

看看圣诞礼物在哪里?

拍打拉筋

等待不如行动,也许圣诞老人就在我们身边!请看来自医行天下体验营的平安夜现场报道,看这些女人们如何享受圣诞老人的礼物。

富女士,75岁,篮球教练。本次体验营岁数最大,也是福报最大的。老人家躺在手术台上,胳膊上已切开小口,准备行造影术,心脏搭桥。她女儿连夜从北京飞到大连,非常惊险把她从手术台上拉下来,休息一天后,被女儿劝说进入北京体验营。老人家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一大堆复合病,这几天通过拍打拉筋后,出现气冲病灶反应:口气重,犯困,听完课倒头就睡。早上晨跑和下午上课都由教练打电话叫醒她。在家晚上睡觉经常起夜,现在起夜次数减少,睡眠明显改善。停止吃药后,体验营第四天,血压已经恢复正常。

韩女士,69岁。体验营的每一天都认真体验,虚心接受拍打拉筋,自己拍出来的痧不亚于健康教练帮忙拍打的,大家都很佩服她。韩女士还乐于分享,圣诞节前夕把家里带来的小葫芦送给同学、教练。祝大家健康快乐!

吴女士,67岁。在家不仅自己拍打,还帮八十多岁的婆婆拍打过三遍。可以坚持跑步,主动要求三个人同时给她拍打,拍打完身体感到特别轻松,尤其肩背部热乎乎的特舒服。我相信,很快她的末梢神经也会热乎乎的。

刘女士,63岁。这是她第三次参加体验营,满脸喜悦躺在拉筋凳上,非常享受教练和同学给她拍打。很快阿姨就气冲病灶:心跳加快,情不自禁哭了。哭完之后,整个人变得更美了。看来多次参加体验营可以不断净化我们心灵的毒素!祝福阿姨通过这次体验解除所有痛苦。

姜女士(青核桃)45岁。用心法拍打能感受到身体的舒服,就是有点小遗憾,自己怎么没有忏悔之感。教练分析说,内心先有感恩,那种忏悔会情不自禁流露出来。

安女士,48岁。富阿姨的女儿,是她亲自把妈妈从手术台上拉下来,并陪同妈妈体验拍打拉筋。拍打右侧腋下时,左脚踝起了个包,才想起14岁打篮球曾扭伤左脚踝。拍打调伤果然不假。

朱女士,48岁,来自澳门。乳癌已好,担心复发。体验营里用心拍打拉筋,几度痛哭不已。看来不枉此行,这回应该彻底好了。她对教练和学员一一道谢,感恩学员和教练的帮助。

徐女士,39岁。拍打时自己喊“我再也不贪吃了”,原来她以前爱吃田螺,而且要吃炒得嫩嫩的几秒就出锅的,因此得了胃炎。以前总觉得活得没意思,看见河就想跳下去。拍打时,腋下有两个大包,出了好几次痧。她也学会了感恩,心结打开,开心好多。看来这个礼物不错呀!

秦女士,38岁。进体验营很坚决地跟教练说“你们拍吧,我不怕痛。”我轻轻对她说:“痛是一味药,不要去抵抗它。有病是正气不足,邪气存内。打开心扉,把正气存进去。面对痛苦和不愉快,抛掉恨气。”她听进去了,哭了三回。分享时感恩教练的心法。拍打头部三天后,第一次感觉会微微出汗,说明阳气升上来了。祝福她身体健康!阴阳平衡!

王女士,38岁,参加过一日班。在体验营每天快快乐乐,教练帮忙拍打后背脊柱,膀胱经出很多痧,拍打腰椎,手指感觉有气流过来。在体验营四天,静坐很好,皮肤变白了。并且打开心结,大声嚎哭,所有痛苦一泻千里。分享时,说出了六年堆在心里的恨,大家都祝福她!

哭声、笑声、大家抢先分享,就在这个美丽的圣诞前夕。学员拍打出痧,心里是那么痛快、舒服。把自我放下,敢于面对自己的不好,不再隐藏于心里,教练总结:放过别人就等于放过自己,学会包容和感恩。

好了不再多说,因为说到不如行到。让我们以感恩的心来接受医行天下带给我们的圣诞礼物——拍打拉筋吧!!《道德经》曰:上士闻道,勤而行之;中士闻道,若存若亡;下士闻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为道!让我们把这种大道至简的方法真正发扬光大吧!

韩春梅

欢迎加入北京专业拍打拉筋群81820141,这里有长期工作在一线的资深教练可以为您答疑解惑。

上一篇:我去北京体验营“打酱油”

下一篇:北京体验营十朵金花的幸福感

tags: 女人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