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 > 网站日记>正文

中药方大全网编辑奖惩方案

提示: 阅读权限:公开  

 

             
为加强中药方大全网的内容建设,提高内容质量,强化编辑水平,增强版权意识,提高网站知名度,特制定中药方大全网编辑奖罚制度。本制度适用于全职和兼职编辑人员。同时也希望各位编辑提出宝贵意见,继续探索更新完善本制度。
 
一、关于原创奖励方案:
1、      每个编辑每月原创不低起于10篇(无论篇幅大小),每篇点击率自发布之日,截止到第20天开始计算点击率。
2、      对于1篇文章到发布20天之内没有达到点击率500次的,按照第20天当天总点击率的0.8%计算报酬(即每个点击计报酬人民币0.8分)。对超出500点击率的,按照第20天总点击率的1%计算报酬(即每个点击计报酬人民币1分)。不设上限,如一篇文章20天之内的总点击率是50万次,编辑所得就是5000元/篇。文章篇数不封顶,多多益善。
 
3、      每个编辑所负责的频道,每天更新文章不低于10篇,包括原创和转发其它网站内容。对于原创按照上面制度月底进行结算。对于转发粘贴稿件,点击率自发布之日起第30天开始计算,转发粘贴文章点击率低于50的,文章每篇0.2元,50-100点击率的每篇0.5元,100-500 之间的每篇按照点击率的0.6%计算工资。500以上点击率的按照1%计算工资。不设上限。
 
二、频道责编奖励方案:
1、      对于现有负责频道编辑,每个编辑对自己所负责频道进行及时更新,每个频道每天更新不低于10篇。(含转发和原创)
2、      现任编辑公司会重新进行沟通确认,鼓励编辑领取自己喜欢频道,确认后暂定所负责频道的责编。责编可根据自己频道的栏目特色招聘兼职编辑人员,并进行培训和管理。该责编所招聘新编辑人员按照上面制度进行工资结算。该责编下面所有编辑人员文章每月20日进行统计,所有点击率的0.3%作为管理奖每月发放给频道责编。如每月20日,除去自己和其它编辑发到本频道文章外,其余本频道新招聘人员所发文章的总点击率在100万次,那么100万的0.5%就是5000元,以此类推,每月结算。
三、发布文章要求说明
A 文章的要求一般主要是风格幽默、思想深刻、新闻独到、见闻真实感人,一般生活中所见所闻皆可做文章。篇幅不论大小,文体不限制,图片、视频、漫画或者文字都可以。只要吸引人看,不违法,网络可推广都可以,可以把我们网站当作你的博客、空间,但唯一不同的是我们给报酬。
 
B 编辑撰写文章不局限于频道和栏目,只要是自己擅长的都可以,写完之后提交到编辑部负责人,进行核实和检查,最后交由网站主编进行批准上线,符合要求之后发布到相关频道栏目,并把链接发给作者本人,并记录归档。
 
C文章编辑写出来之后,可自行推广,可以发给qq好友、微薄、空间以及自己到一些知名网站注册推广增加点击率。原创文章可写作者真名和笔名,由作者自己决定。
 
D关于转发稿件,编辑一定要选取该栏目比较吸引人的优秀的文章。比如所报道内容的影响力广泛,内容更加新颖独特,关键字是搜索引擎中的热点。总之,象购买的服装和选看的电影一样,要经典中的经典。
 
E所有文章计算点击率都是按照周期的,原创周期是20天,转发文章周期是30天。除此周期之外不在作为考核标准。
 
四、年底奖励方案:
1、      年底公司根据责编和所有编辑人员的工作绩效进行考核并奖惩。对于全年完成公司任务的编辑人员,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录用为全职员工,并且由普通编辑升级为责编,责编升级为频道主编。享受年终奖励不低于10000元。
2、      对于优秀的责编,公司将按照所负责频道的文章质量和点击率进行每月排名,选取前10名优秀责编进行奖励,奖金为从100-1000元按照排名奖励。
3、      对于优秀的编辑,公司会每周选取点击率最高的文章作者进行奖励,最高者获得200元奖励,周周举办。
 
五、惩罚规定:
 
1、      严格限制使用软件刷新点击率,公司会安排全职人员进行定期核实,一经发现通告批评并辞退,对给公司造成重大损失者保留追究法律责任权利。
2、      对制度下发之后一个季度之内不能完成任务者,责编自动转成普通编辑,而普通编辑则予以辞退。
 
附:
具体编辑要求详见《中药方大全网编辑管理制度》。
具体文章要求详见《中药方大全网文章要求说明》。
 

上一篇:【帝国cms插件】之批量王

下一篇:帝国cms之缩略图函数的修改-更好的支持瀑布流

tags: 中药 图片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