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转载]2013/09/15 拉筋拍打自癒法:B肝,乙肝

2013-09-19 15:32:38

无论乙肝,还是甲肝、丙肝,总归都是经络不通,打通经络就正常了。为何天上掉下的馅饼就是不接呢?还是凡夫说得好:“我始终不能理解,这麽简单有效的方法,对於某些人而言,接受这个方法却似乎难如登天。一切的困难中,由自心建造的藩篱是最难克服的障碍。能够不预设立场,尽量以开放的心态、理性而非迷信的态度,而不是以人云亦云的态度去面对这个方法,您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喝水、吃饭、拉屎都得自己亲自来,拉筋拍打又怎麽能例外呢?”

注二:今天和这位同事又谈起检验的事,他面带笑容地说:「病毒指数是0!但是抗原还有反应,不过抗原反应值也一直在降低!等我回家找找,看有没有以前的检验报告。」言下之意是,如果找得到以前的检验报告的话他愿意提供出来当作参考。希望这个个案报导能够提供一个希望,即,采取正确的方法,再加上适当的行动,这困扰许多人的病能够获得改善,甚至销声匿迹,更好的是,不用靠名医、名药,只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和少许的助力,改变观念与习性,要当神医实在不难啊。

注一:虽然遇到过很多类似的情况,但是我始终不能理解,这麽简单有效的方法,对於某些人而言,接受这个方法却似乎难如登天。一切的困难中,由自心建造的藩篱是最难克服的障碍。能够不预设立场,尽量以开放的心态、

两岸对外来语的翻译有很大的不同,一般而言台湾的翻译比较自由,或曰,以意译为主,甚至经常有自由发挥的情形。不过也有一些译名相差不大,例如本文所提的B肝/乙肝。

这个案例之前约略提过,但是不太明显,今天重新再讲一下。

约莫二年前,某次开会完毕之後,走出会场,看见一位同事一副倦容的坐在石阶上,我趋前问候,他说是因为肝炎的关系,所以很容易疲倦(这表示已经满严重了)。见到这样的情境,立即的反应当然就是拍打罗。

当时帮他轻拍了200下大腿内侧靠膝盖的位置(肝炎当然一定要拍肝经罗),当场出了一块有点像是猪排大小的痧,然後,我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再碰到他。

谁知,时移境迁,他的办公室居然和我比邻而居,交流也因此而频繁起来。

据他说,他们有家传的肝病,平时都有吃医师开的药,但是情形还是越来越严重。其实台湾的肝炎带原者比例极高,发病的当然也不在少数,通常的病程是肝发炎,经过若干年後就提升成肝硬化,最後转成肝癌。那时他的肝炎病毒指数是十几万。

自从我们成为邻居之後,他三不五时会到我的办公室坐坐,总是听他说脚上的哪里哪里有气结,有时候我也帮他拍一下下,尤其是当他说他自己拍不出来的时候。不过,大部分都是他自己进行拍打。如此这般的进行了一段时间之後,似乎脚上已经摸不出来甚麽气结了。

最近三期的检验报告,由远而近,病毒指数分别是19000,18000,0,换句话说,最近一次的检验,医院的检验方法已经查不出病毒了,当然,这并不表示完全没有病毒,只是医院的检验方法已经验不出来了。本来我想说服他把检验单拿出来当成证据,考虑到个人隐私问题,也就不再强求,顺其自然吧!

病毒指数变成0了,固然高兴,但是他又开始怀疑,是不是检验仪器坏了呢?

另外,主治医师很可能会这麽想:「因为我用药正确,所以病人的肝病才会好。」这会不会引导他的用药方向呢?这就非我所能臆测了。

就这个案例来说,光是拍打就有极大的改善,如果能配合拉筋,改善的效果会更明显,例如心情会更开朗...等等,理由很简单,肝主筋,凡是有关肝的问题,多拉筋总是不会错的,不过这就要看个人的因缘了。

 

理性而非迷信的态度,而不是以人云亦云的态度去面对这个方法,您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喝水、吃饭、拉屎都得自己亲自来,拉筋拍打又怎麽能例外呢?人的想法就是这麽有趣。到底是甚麽原因造成这麽大程度的改善呢?就请看官自行判断了,我自己的意见已经充分表达。

 

上一篇:拍打调养令脂肪肝痊愈

下一篇:21年B型肝炎/乙肝自愈记(附验血对比报告)

tags: 拉筋 拍打 乙肝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