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21年B型肝炎/乙肝自愈记(附验血对比报告)

2013-09-10 11:31:09

 

我叫吴金妹,今年41岁,来自芙蓉,森美兰州。在我20岁左右去验血时,才发现原来我是名B型肝炎带菌者。那时,护士给我的意见是要吃维他命C。我就依着护士的意见,开始服用维他命C。服食了一段时间,自认为对我这病并没有疗效,就停止了。但是每3个月我会固定作一次全身检查,一直维持了2年。        

        21年B型肝炎/乙肝自愈记(附验血对比报告)

        21年B型肝炎/乙肝自愈记(附验血对比报告)

                21年B型肝炎/乙肝自愈记(附验血对比报告)

                                     2013年4月5日验血报告

            21年B型肝炎/乙肝自愈记(附验血对比报告)

                                     2013年8月5日验血报告

当时很多人都说B型肝炎带菌者是不能生小孩的,因为会传染给小孩。自己也在担心这问题。后来我结婚了。医生说我可以生小孩,只要小孩在出生24小时内打预防针,就没问题了。所以至今我有了3个健康的小孩。

很不幸的,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家翁也患上了B型肝炎。我们俩就一起去寻找这方面的专科医师。终于让我们在雪兰莪州找到了这肝脏专科。当时,医生告诉我,我的肝细菌只是在睡觉,不活跃的。他就介绍我试试新药,希望这对B型肝炎带菌会有所帮助。每次3罐药,吃3个月,每瓶RM350

吃了3个月后,当我再次去检查时,天啊,我的肝细菌竟然活跃起来了。这时,医生又开补肝药给我吃。又吃了3个月后,当我再做检查时,病情没有进展,药物依然没有帮助。但我还是持续吃医生开给我的药。吃了大概1年半,我的情况并没有好转,医生也不再跟进我的病情,他说:“你不需要再来了,只需要每半年在你家附近定时做检查就行了”。没办法之下,自己也把药停了,就不再理会它了。

一直到了20103月,当我要提升我的保单时,必须做一次全身检测。检验结果:我的肝竟然开始发炎,硬化,肝细菌的数量也上升了。我的肝指数 AST (谷草转氨酶)及ALT (谷丙转氨酶) 严重超标至200-300U/L。(正常水平是少于46-50U/L)。

自己也开始担心这病情了。这时,我的亲戚介绍我吃中药(胶囊)。我就开始吃,也一样每3个月就去验血。AST & ALT 的指数降低了,但一直维持在70-100U/L之间。如果我有足够的休息,病情会比较好。吃了这中药2年多,病情也一直反反复复。那指数也未曾达到正常的水平。

自己也去了中央医院做检查。医生说要打Pegasys针。疗程需要打48针,每星期1针,费用高达RM30,000。哇,那岂不是要打1年的针,想到都怕了。最终也放弃打针这念头。

过后,我转去了同善医院。医生也开了药方给我,山草药之类的,需要自己煲的。又过了3个月,检验报告出来了,肝指数还是没什么变化,我还是一样服用那草药。大概过了4-5个月后,我发现眼部开始变成青色。慢慢的颈部及额头也变青了。当时很怕,但是中医师说这是正常的现象,所有肝有问题的人都会转青色的。

 21年B型肝炎/乙肝自愈记(附验血对比报告)

                                2013年4月 

21年B型肝炎/乙肝自愈记(附验血对比报告)

                       2013418 与义工一起合照

    21年B型肝炎/乙肝自愈记(附验血对比报告)

                             2013年5月9日

    21年B型肝炎/乙肝自愈记(附验血对比报告)

                                        2013年8月20日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我身体的颜色一天一天地变青。最终全身都变成青色的了。就这样过了10个月。这次当我再验血时,发现连我的血都变色了。当正常人的血融入这化学药物时,是黄色的,可是我的却变成青色的。

在这段时间内,每当我去晨跑时,总是没办法完成那一段路,会出现脑部缺氧的问题。也曾询问过医生,他说的确会出现这状况。记性特别差。人也会觉得特别累,很弱。下午时,当累的时候, 坐着也能睡着,一睡就是3个小时。

我又再次把这药停了,转吃之前的中药(胶囊),再配搭上豪猪枣。由于肝细菌增加,导致了我的肝硬化,使我的精神很差,没什么气魄,胃也不好,常常肚胀,没有体力。

       21年B型肝炎/乙肝自愈记(附验血对比报告)

            之前,我与儿子的手掌对比,我的手掌颜色明显的比一般人更暗淡

      21年B型肝炎/乙肝自愈记(附验血对比报告)

       现在的我,与黄师傅的手掌对比,我的手掌颜色正常了,与一般人无异!

这时,刚好萧老师要在芙蓉举办一场讲座会及拉筋拍打一日营(33日),黄师傅(黄长胜先生)就到来我的店,要求把布条给挂上,希望帮忙推广这拉筋拍打。于是我报名参加了这一日营。

这一日营真的不好受。回家后,手臂肿得不成形,这次不是青色的了,而是变成紫黑色。被拍的部位全是紫黑色的痧,多恐怖!但是,我觉得我比较精神了。晚上倒头就睡。这拍打拉筋明显对我有很好很好的效果。

等到了4月份,S2拉筋拍打自学馆终于开了。我立即报名参加了他们的课程。4月份至6月份,每个月我都只去7次。7月份我去了9次。这几个月内,大腿及手臂被拍出很多紫黑色的痧。然而,腰及背部的痧却不多。自己也觉得集体拉筋拍打的磁场确实比我自己一个人在家自己做更好。短短的几个月,我发现胃部及颈部的问题明显有了改善。精神好了,睡眠也好了。常常要去按摩的我,现在也没去找按摩师了。身体状况真的是好了很多很多!!

在吃中药和豪猪枣及拉筋拍打的配合下,8月份的验血报告明显有进步。AST ALT的指数正常了。4月份的验血报告,肝硬化的指数AFP甲种胎儿蛋白(正常<15 ng/ml)高达19.7ng/ml,但是8月份的报告跌至3.7ng/ml。根据化验所的工作人员,AFP的指数一般只能维持原状或更为严重,是不会往下跌的,可我的AFP指数却往下跌了。肝细菌从471pg/ml下降至195pg/ml

我非常感谢黄师傅介绍我这套保健养生的方法,也在此谢谢萧老师传播了这套非常有效的养生法。我的肝有明显的好转,我会更努力的。最后,我衷心地感谢黄师傅和一班善心的义工。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也不会好得那么快。

在此向各位敬万分谢意,感激不尽。感恩!谢谢!

                          肝指标对比表

No

指标描述

201385日结果

201345日结果

参考值

1

Bilirubin (Total)

16.0

20.6

<25.7

2

AST (SGOT)

31

42

<46

3

ALT (SGPT)

35

42

<50

4

AFP

3.7

19.7

<15

5

HBV-DNA_pg/mL

195.3

471.1

<0.0005pg/mL

* AST & ALT (发炎)

*AFP(肝硬化) 

*HBV-DNA(肝细菌)

       吴金妹

     2013年8月28日

上一篇:[转载]2013/09/15 拉筋拍打自癒法:B肝,乙肝

下一篇:切肾还是拍打拉筋?

tags: 自愈 乙肝 肝炎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