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拍打调养令脂肪肝痊愈

2013-10-16 17:04:29

 

    脂肪肝患者成千上万,谁知拍打就能痊愈呢!本文直接取自《六天辟谷记》下面的读者评论。其实拍打如果加上拉筋效果会更好,因为肝主筋,拉筋首先就治各种肝病。虽说作者用了“脂肪肝”这个病名,事实上其病是复合病,也就是五脏六腑都不同程度有病。用拍打拉筋打通多处不通的经络,万病通治。当然,治百病不治百人。治万病,却非包治!

    萧老师,您好!

    我是一个推拿师,於一年前在台北与师弟吴正文在台北成立个人推拿与太极拳工作室。 

   有幸拜读老师大作,并且应用於几位重度脂肪肝的客户,其中,有一位客户,经过半年的拍打与调养,於两个月前,开心的像小孩子一样,蹦蹦跳跳的到我的工作室,说公司健康检查结果,脂肪肝全部消失,原本还以为检查太草率,又检查一次,确定完全没有脂肪肝的状况。

    身为一位推拿师,看见客户的身体因为拍打与调养而修复,真的很开心。也更加深信,拍打之效用,後续的几个脂肪肝客户,也更有信心处理。

   李家杰 

    2013-10-14

上一篇:严重哮喘病自愈经历

下一篇:[转载]2013/09/15 拉筋拍打自癒法:B肝,乙肝

tags: 脂肪肝 拍打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