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严重哮喘病自愈经历

2013-11-12 23:10:32

 

    坚强的意志力、视死如归的毅力。地毯式的拍打、坚持每天拉筋、多次辟谷,最后一次辟谷高达十七天。经过一年的痛药治疗,哮喘病正式完全切实的得以自愈!

    正如大多数新移民一样,我初到贵境,为了生活刻苦耐劳、勤俭节约。总算幸运,得到第一桶金后,就自己做老板。生意兴隆就要日夜操劳…其艰苦程度可想而知。最后就不幸患上严重哮喘病。开始吃药,继而使用口喷液,最后要打针(其打针液需每月一针,每针费用过千美元。如果没有燕梳公司帮助补贴,便要付高迏三千美元一支之巨。金钱是其次,问题是病情没有好转,反而感觉越来越严重!)到了这个阶段,大家应该开始有点明白:先进的西医是医不好真有病的人,只有帮助及舒缓病人的病情而已。

    当我知道问题的严重性后,开始寻求中医治疗而看了些关于中医知识的书籍,又报读一些中医气功、穴位按摩课程。在这些领域中,有缘接触到一本书叫《医行天下》,对书中的作者萧宏慈老师及其故事开始着迷!从此认识什么叫做“拍打”、“拉筋”、“辟谷”。读完萧宏慈老师的着作后对他崇拜不已!追随老师的方法、追看老师在YouTube 上的视频及所有访问,对老师的自疗方法深信不已!

    一经启动,効力显着!加上坚强的意志力、视死如归的毅力。地毯式的拍打、坚持每天拉筋、多次辟谷,最后一次辟谷高达十七天。经过一年的痛药治疗,哮喘病正式完全切实的得以自愈!

    非常感激萧老师!功德无量!

    Thank you so much !!!

    Johnny Chan

    11-01-2013

上一篇:拍打一次治愈咳痰

下一篇:拍打调养令脂肪肝痊愈

tags: 自愈 哮喘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