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全家人的拉筋体验汇报

2009-07-07 10:56:45

 

以下是转载天涯网帖子上“世外家园”写的体会,他不仅自己拉筋,而且动员、鼓励家人行动,疗效非常显着,可谓全方位有效,很符合“杀毒软件”和“地毯式轰炸”原理。我常开玩笑说,拉筋和拍打唯一的缺陷就是疗效太好,方法却太简单,所以大家不信,因为不“科学”啊!天涯网网址: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609250.shtml

7月3日 第二阶段总结

本人:2月22日开始拉筋。目前仍坚持:卧位拉筋+扭腰功+偶尔撞墙

改善的现象:

1, 晚上睡觉不再抽筋

2, 每天坐一天电脑前已不觉疲累

3, 精力充沛,肾气更足。

4, 口腔溃疡不再频发。

接下来的每天坚持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尽量做到治未病,防止身体有疾病隐患存在,同时每天可以消除长时间做电脑前的疲累。

父母:母亲大概2月20日开始。父亲2月29日开始。目前仍坚持:立位拉筋+卧位拉筋+撞墙+拍打

母亲改善的现象:

1, 不再头晕

2, 走路头重脚轻的现象已消失

3, 睡觉脚抽筋已消失

4, 晚上睡觉手脚麻木已消失

5, 多年哮喘已消失

6, 吸入棉被粉尘导致剧烈咳嗽情况已消失

7, 血压回复正常。低压80多,高压130多。

仍存在的现象:

晚上睡觉出虚汗,后背和额头都有汗。现在天气热了,出得更多。

父亲改善的现象:

1, 晚上睡觉脚已不再抽筋。

2, 睡觉时手脚麻木现象消失

3, 困扰几年的牙周炎消失

4, 脚底骨刺消失

仍存在现象:

1,高血压:低压90多,高压140多。仍然在每天服用降压药,每日2粒。每天喝米醋,据说可以降血压。(无法说服他停用降压药)

2,左膝盖麻木:昨天第一次拍打,强力的拍了45分钟,也没反应,没见多少红,更不见淤紫(我估计是他没有强力的拍)。我拿姨妈的经验跟他们说,说至少要强力拍5次,每次至少一小时才会愈全。

7月3日 第二阶段总结

姨妈:2月10日开始拉筋 目前仍每天坚持:立位+卧位拉筋+撞墙+贴墙+刀功+拍打

姨妈实践前症状:

双脚:左右脚因几十年(年轻时就开始痛,现在55岁,说几十年不为过)积累的疼痛,导致对双脚的知觉已经麻木。走路几乎是拖着走,平时感觉沉甸。只要抬脚就会觉得一阵扯痛。右脚脚踝下有颗拇指大的不明突起物。

眼睛:浮肿,常感觉无神,萎靡,并且反复。

脸部:浮肿,无血色。

腹部:浮肿。

心脏:心惊跳厉害,晚上姨夫打个火机的声音都会被惊吓。平时把手放在心脏上,几乎都没感觉到心在跳。睡觉时常因感觉心脏要停止而惊醒。平时周围有响声都会惊跳一下。

睡眠:质量很差,经常翻来覆去,总感觉睡不好,一旦醒来就很难再入睡。

腰部:弯腰和下蹲困难,坚持不了几分钟。下蹲时脚后跟无法踮起。

头部:经常发麻。还伴随类似耳鸣的响声。头晕,经常有要随时摔倒的现象。

肩胛:滞胀,紧绷。

手脚:皮肤没有血色,指甲没有小月亮。

饮食:胃口不好。

后背:滞胀。

大腿:右大腿外侧有一片区域用手捏都没感觉,麻木。走路会感觉很强烈的块状感。

其他:身体冰凉,肤色缺乏血色,乏力,根本无法做稍重一些的体力活,只要一到地里帮忙,晚上就会全身疲累难受到无法入睡,各种各样的不适会立即涌上来,难受之极,感觉生不如死。

实践后(截止7月3日):

双脚:不明凸起物消失,扯痛感和沉重感消失。走路更轻松。目前仍有症状:走路无力,脚弓处刀疗仍然很痛。双脚刀疗之后仍有黑痕,也痛,但已不会再肿。她现在开始从脚踝往上砍,把整个小腿都砍了个遍,特别是正面腿骨处,因为离骨头最近,砍的时候剧痛,砍完后,出现很多颗粒状的淤青。她认为脚板经过多次刀功仍未能愈全的原因已经不在脚板,应该是小腿或者大腿的筋络不通,因此她开始往上砍。

眼睛:眼睛的浮肿看来很难根治。总是反复,时好时坏。

脸部:浮肿消很多,脸色变红润。但有时会随着眼睛的浮肿而不适。

腹部:腹部的浮肿基本消失,还剩一些分不清是浮肿还是赘肉。

心脏:心惊跳大大缓和,有时仍有,很少。但惧怕感基本消失。

睡眠:睡觉已经变得很好,入夜了就会很困,睡得很香。

腰部:练了贴墙功后,腰部更有力,腰板更直。

头部:耳鸣基本消失。 整个头部做了两次刀功,感觉轻松和舒服不少。

头晕,经常有要随时摔倒的现象大为减少,但这几天突然又出现头晕的情况。

肩胛:轻松很多,滞胀、粘黏的感觉基本消失。

手脚:皮肤血管和青筋等都明显显现,指甲长出点点小月亮。手脚变暖,肤色转红。晚上睡觉抽筋现象已经消失。

饮食:变得很好。

大腿:右大腿外侧那片麻木的区域经过7、8次强力拍打,现已基本愈全,有知觉,块状感消失,有时坐着也能感到此片区域出微汗。但仍有时感觉一点点麻和痒,有想继续拍的感觉。

胸肋:原来从左胸肋开始实践刀功而引起一系列连锁反应,痛感游走,从左到右,又到后背肾部,再回到胸口周围。现在原来左胸肋部的那块状坚硬物已经基本消失,其他地方砍过的痛感已经没有多少。但没砍过的地方砍了之后仍然很痛,有淤青出现。今晚姨夫就帮她砍了乳房周围及胸口处,持续了大概一个小时左右。砍时仍然很痛,有淤青。

目前主要症状还有:眼睛的浮肿反反复复,全身各处痛点多,好像只要没砍过的地方全都会痛。双脚感觉无力,头偶尔有点晕,仍然体弱气虚,特别是不能干重体力活,只能做些家务。

上一篇:治高血压、肩周炎、妇科开刀后遗症、中风奇效

下一篇:拉筋治好三年的心脏病--憋胀、心慌、早博、气短

tags: 拉筋 体验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