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美国医学博士糖尿病自愈后推广拍打拉筋

2011-12-10 22:22:49

 

 孙立哲是个传奇人物。早在上山下乡的文革年代,他就是当时闻名全国的赤脚医生了,居然在窑洞里做过很多手术。后来他历经坎坷,在美国读了医学博士。其传奇经历可以直接在百度和Google上找到。不幸的是他的两个病西医不好治:糖尿病和高血压。打胰岛素也没戏。幸运的是他到了体验营,用拍打拉筋治好了糖尿病和高血压,并最终摆脱了胰岛素和药物。
以下是孙立哲先生推广拍打拉筋的视频,叫“边吃边打”。其实我的大部分饭局都是“边吃边打”,那时我讲电话的背景音乐多是拍打声。孙立哲是北京15期体验营的学员,因为糖尿病自愈疗效显着,所以邀请医行天下教练把清华附中的同学会办成拍打拉筋会,其推广视频和个人简介如下:
 
1、边吃边打【视频】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672dd80100yehd.html
 
2、清华附中拍打拉筋同学会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c946a60102dugt.html
  
孙立哲先生简介
北京体验营第十五期的学员,其经历值得一说:他19岁开始行医,曾经在窑洞做过十多年的赤脚医生,从普通的清创手术到开颅手术,居然都在简陋的窑洞里顺利完成!1979年考入首都医科大学攻读硕士学位;1982年,赴澳洲留学;1983年,考入美国西北大学攻读器官免疫博士学位;1993年回国创业,现为多家上市公司总裁、医院院长、制药企业董事等。美中不足之处在于,虽然自己精通医学,但是也没能搞定自己的高血压和糖尿病。一直在服用2种降压药:“络活喜”,其服药量为普通人的4倍;“洛丁新”,其服药量为普通人的8倍!这样才能勉强控制住血压;糖尿病:腰间挂配着一个24小时自动注射胰岛素的泵。而体验营结束后,孙先生停用了降压药和胰岛素泵,血压和血糖却完全恢复正常!
 
摘自《清华附中拍打拉筋同学会》

上一篇:南京首期体验营疗效全纪录(三甲医院医师专业检测)

下一篇:那些悬崖勒马的人们

tags: 拍打拉筋 拉筋 自愈 糖尿病 拍打 美国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