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光拉筋,不拍打行吗?

2014-01-15 09:07:45

 

      光拉筋,不拍打行吗?

    拉筋是一种文化!迄今为止,拉筋凳上不是光有疼痛,还有浪漫!拉筋是自然的东东,没有好坏之分,不同的是拉筋人的思想!就跟病一样,中性的,你若是看成老天爷恩赐给你的礼物,你就自愈!你若是觉得痛苦,它就是痛苦。如此而已。如果每个人都能和茜茜一样在拉筋凳上如此浪漫地自愈,你一定会疯狂地爱上拉筋!但是光拉筋,不拍打行吗?这位看上去很健康、强壮的美女,擅长游泳、打球、登山、远足,每年的体检报告非常正常,尤其是心电图,如果你被这些表象迷惑会很危险。因为你的身体已经给你发了“心跳很快,胸口发慌”的信号,虽然只有几秒钟,但是这几秒钟完全可以决定我们的生命!你没有把握生死的信心,千万不要冒险尝试。这些痧就是心脏病最好的证据,希望茜茜珍惜福报,关爱自己。如果你拉筋,这是好的开始,如果你不拍打,你还不够了解自己。我的健康只能靠自己!

      

    如果有一颗流星划过的不是天际,而是你的身体,你会觉得神奇吗?你会觉得是在做梦吗?

    当我第一次上拉筋凳卧位拉筋时,疼得暗暗咬牙坚持时,忽然感觉一股电流从腰际往上窜过我的身体,嗖的一下飞逝而过,我惊呆了!脑海中一直停留着一颗流星划过天际的画面,神秘而又美丽,更美妙的是,从此以后,我的心跳偶尔过速,胸口发慌的情况再也没有出现过。

    于是我深深地迷上了拉筋拍打,并不断实践着受益着,此生最幸运的事莫过于此了。现在卧位是上下两腿各9公斤沙袋,各拉20分钟。

    是一个偶然,在微博上随意浏览信息的时候,眼睛扫到萧老师的拉筋拍打,心里莫名地触动,立马搜索、关注、了解,也马上买了萧老师的《医行天下》这本书,花了很多时间一篇接一篇地看萧老师的博客。看到一个个治愈的神奇例子,终于在疑惑中开始实践,我的第一次拍打就把自己给惊傻了,两条手臂出的痧简直是惨不忍睹,这是什么情况?我怎么成了个大毒包呢?我的身体有那么糟糕吗?我的每年体检报告可都是好好的。只是自己会偶尔感觉心跳很快,胸口有些发慌,几秒钟时间而已,心电图做出来都是好好的,所以也没法在意。

                   光拉筋,不拍打行吗?

                                    腿部出痧图

 光拉筋,不拍打行吗?

              光拉筋,不拍打行吗?

 

    我是个简单的,性子直,脾气躁的家伙,爱玩,爱闹,开朗活泼,看上去身体健健康康的,游泳、登山、远足、打球都是我热爱也擅长的运动,人们夸我总是用“健康”、“强壮”这一类的言辞。而拍打拉筋后,我才知道我的身体里藏着一个个的雷,感谢如流星般眩目的电流扫除了我的第一个雷,开启了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大门。

                                  

    杭州茜茜

    2014.1.13

上一篇:左心不堵了,后背不紧了

下一篇:糖尿病患者不用手术不用起夜了!

tags: 拉筋 拍打 心脏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