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左心不堵了,后背不紧了

2014-01-25 08:43:49

 

    教练题记:魏先生是20多年高血压病史,吃药也效果不理想。而且已经深刻认识到西药的毒副作用,开始寻求自救。记得来体验营的第一天,我给他量血压好家伙:190/120,这是很高的血压了。

            左心不堵了,后背不紧了

    记得在2011年我经过一个这样的案例。患者心脏二三尖瓣闭锁不全,也是高压200,低压80,压差巨大。体验营后恢复正常了。这是第二个遇到的案例。注意:如此高压,本人却没有很大的不适感。看上去是血压高,其实百分百心脏问题。这却是更危险的。魏先生在体验营出痧情况仅次于“毒姥姥”更是打开心门,痛哭多次。魏先生在结束时高压降到170,低压降到110。今日我收到魏先生短信,高压回家后已降到140,低压在90--100徘徊。不吃药的自愈结果。

                                            修战军 2014.1.14 上海

   2005年开始,注意医行天下拍打拉筋治疗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为什么我关注它呢?因为本人不到20岁体检(才第一次量血压)就被告知血压偏高,具体数已忘记。

    2005年某个时候,感觉心里特别堵得慌,找熟人西医大夫给测试心电图、量血压、告诉我该吃什么药,刚开始吃洛丁新,后来换成进口硝苯地平加肠溶阿司匹林,吃了近1年(记不太好具体时间),后来转变观念,为什么一辈子吃药活着呢?而且年龄也不大,于是断了所有药物,从个医行天下网上买了拉筋凳,自己在家拉,断断续续拉了4年多,效果不明显,这次发现201312月底又有一次拉筋体验营,说服了家人,就赶来参加了。

            左心不堵了,后背不紧了

               左心不堵了,后背不紧了

 

    通过几天的拉筋拍打体验,给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左心不堵了,后背不紧了,别的效果只有回家后慢慢体会。体验营最大的好处就是:来自不同地区有缘人相聚在一起,共同拍打拉筋、晨跑、辟谷容易做下来。比如辟谷,如果在家里只能坚持1天,外面的诱惑太大,在体验营就不同了,连续3天辟谷很容易就坚持下来。本人的高血压等病,通过体验营拍打出痧情况,认为是寒气太深,堵得太厉害,因此拍打有些部位时,不自禁就号啕大哭,只能说堵得太厉害了。

            左心不堵了,后背不紧了

               左心不堵了,后背不紧了

               左心不堵了,后背不紧了

               左心不堵了,后背不紧了

 

    此行收获较大,不知明天测得血压如何,不管能降到多少,我相信肯定能降下来一部分,因此需要长时间的拍打、拉筋、贴墙、撞墙等方法,公道自然成,辅之以生活方式、习惯的改变把烟必须戒掉,酒一定少喝,最好不喝,每天坚持好的心态,多持感恩之心,明天的生活更美好,自己的健康自己做主!

            左心不堵了,后背不紧了

    最后感谢三位教练为我们付出的汗水和辛劳。感谢所有体验营的学员。            

    XX

    2014.1.4                                                                                                                                                                                                                                                     

上一篇:左胸痛、右膝痛、坐骨神经痛都没了

下一篇:光拉筋,不拍打行吗?

tags: 心脏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