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第十六台拉筋凳的故事

2014-05-30 06:14:29

 

       香港人冬桦的故事越写越妙趣横生,因为她拍打拉筋做得越来越好,否则哪里有故事可写?很多因为家人不信拍打拉筋自愈法而苦恼的人可借鉴冬桦的经验。其实冬桦面临的困境更大,因为家人中医生很多,所以她最初被家人讥笑为“巫婆”。但后来这位“巫婆”用拍打拉筋把家人的病(包括医生们)一个个治好,不!是让他们一个个自愈了!她为何传播自愈法如此成功?因为她非常用心,慈悲为怀,而且持之以恒,顶住压力,行动、行动、行动到底!

       三妹曾经是医院里的化验师,在医生们的关怀下,特别是退休后,经常体检,成绩也不错:高血压、高血脂、肝囊肿、腰椎间盘突出症等等;远洋老船长妹夫成绩更加优秀:糖尿病、前列腺炎、脑梗、脂肪肝、结石、息肉、脑动脉硬化等等。(亲人们也大同小异,都有精彩的复合病)。检查的结果就是经常进出医院、求医问诊、补品养生玩得不亦乐乎!但也没见病好到哪里去,医生也郑重声明:有的病无法根治,只有药物控制直到永远,如再严重可签字帮你做手术。虽然忧心忡忡,但对医院还是寄托祈望,要不医院开来干什么?

       去年老天又送给妹夫一个惊喜:面瘫。原来大家公认的美男子女婿,一夜之间变成丑八怪。朋友见到大声喊:"吓死人!"孩子见到也都赶快逃离,亲人们看在眼里,痛在心里。喝了大哥开的中药又到中医院针灸,总算把歪脸歪嘴不眨眼的怪状扭正过来,但右半边脸还是麻木无感覚,要继续针灸。

       我一看机会来了,对妹夫说不如你拍头拍脸试试看。他这次听话了,乖乖地轻轻拍了十几分钟,呵!有效,妹夫说相当留针二十几支,一个小时的针灸疗效:麻木有所缓解。于是他不再去医院了,天天在家拍面,一天天变好,不知不覚十几天后麻木全消失,灰暗的脸色也变亮了。我跟妹夫说,没有糊弄你吧?过去告诉你们神奇的拍打不爱听,还说我啰嗦胡扯。虽然他们万里长征刚迈开第一步,已令我好开心。

 当亲人们尝到拍打拉筋的甜头后,掀起购买拉筋凳热潮,三妹却风雨不动安如山,问妹理由何在?回答,“我家茶几是酸枝红木,造型美覌有艺术,往衣柜一靠躺下去,舒服赛神仙,一物两用,分文不花。”我说,“拉筋要拉酸麻痛,脸部表情难看才有效,你的茶几虽美但矮很多,靠在柜边不能绑护腿和沙包影响效果,茶几要搬动也麻烦。”游说无效,随缘。

 没想到三妹加拿大探亲回来,便叫在北京工作的女儿定购了拉筋凳,(也是家族中第十六台拉筋凳)。当拉筋凳到家时,还热情邀请我们参覌示范。问妹理由何在?原来如此:(一)亲人中五个高血压,已有两位完全停药,两个减药一半,有时忘吃药血压还正常,唯她一枝独秀,血压正常,药量无减。(二)几个胖胖的亲人瘦了很多,一见面就兴高采烈地问,“你们看看我怎么样?有没有副作用呀?”又说“漂亮的衣裳现在太大了,送给谁穿好呢”?异口同声,“阿三最合身,给她吧!”虽然有靓衣穿,但三妹心里不是滋味。(三)大家都在议论家中药箱里的药物,保健补品、复合维生素、鱼肝油、钙片等等(原来是亲朋从外国带回来的最佳礼品)如何处理?异口同声,“阿三家要,给她吧”!三妹听了气结说,“我也不喜欢吃了,不要堆到我这里来”!但还是有人把药带来,临走时塞进她的购物袋里,搞到她啼笑皆非。

 因为这样的处境,而且还不断听到亲人们各自效果的精彩分享,三妹想起来落后于人,还是要请拉筋凳——医神帮帮忙,从此好好拍打拉筋,不要再三天打渔四天晒网才是。

       每次见面,三妹都要请我帮他俩拍拍。哈哈!求我来了,我也义不容辞,该出手时就出手。开始轻轻地拍,然后再带穿透力地拍,拍得妹妺张开大口唱山歌,拍得妹夫紧咬牙关一声不敢吭,拍得他们肌肤白里透红、红中浮紫、紫中带黑蔚然成片,再把痧毒拍化成夕阳中朵朵彩云,最后随着日子慢慢飘逝!(多么壮覌,多么神奇的拍打功啊!) 也拍得他俩心花怒放,要请我吃潮州卤水鹅,我说那就免了吧,来盘潮州芥蓝炒冬菇,再来一碟萝卜干煎鸡蛋够了,看菜吃饭嘛!我已开始学习素食,请你们也跟我一起来吧!

       临回香港,我问妹夫现在拉筋多久?回答,“两腿三十分钟”。我问,“拍打呢”?回答,“头部脸部一百下”。我问,“其他通用部位呢”?回答,“随意拍拍”。我说,“老兄弟,你现在是治病,不是在做保健操,萧老师说每个通用部位最少要拍二十分钟以上”。回答,“很痛,先一百五十下吧”。我说,“不行,最少三百下”。回答,“真的很痛,两百下吧”。哎!周身病痛还讨价还价。我说,“老兄弟,请你把当年紧握方向盘,在苍茫大海中乘风破浪的威风拿出来吧,把自己身上主要的十四条经络打通,使病鬼无法藏身,还你健康身体,过你快乐晚年,最后无疾而终!好吗”?他嘿嘿地笑了。我又再一次批发了萧老师的名言:你要病好得快,就多拍多拉;你要病慢慢好,就少拍少拉;你不要病好,就不拉不拍,就这么简单!

       不久,三妹来电,笑嘻嘻地说他俩现在不敢再偷懒,天天都有拍打拉筋。她的护腰带扔掉了,降压药也开始减少点,血压正常,晚上睡得很香,白天精神很好,有活力。大家都说她开始有副作用了:脸没那么圆胖,腰形也见到了。妹夫也有进步,每天拉筋两次,每次三十分钟, 每个通用部位也拍到三百下。降血糖药照样服用,但血糖从8点多7点多降到6点多5点多,以前扭伤的腰,酸痛也消失了,还有最近去体检,三点脑梗的病灶不见了。我很高兴,鼓励他们持之以恒,一定出成果。最好还是去深圳参加体验营体验一下,一定会有更大的收获。妹说先在家热身一段时间后再去吧,再没像过去一样坚决拒绝。

 我叮嘱妹夫:不要抽烟啦!多食素,不要一见“东坡肉”就流口水!

  暂时写到这里吧。感恩萧老师!感恩医行天下!

 冬桦写于2014?5?20

 

上一篇:[转载]谎言让糖尿病人活得太累

下一篇:我陪母亲进营降血压

tags: 拉筋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