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8年脊柱痛在体验营获改善

2013-12-06 06:14:35

 

    虽说病名是脊柱痛,但一看出痧状就知全身是病,这就是复合病,病名没意义!如果不是体验营的亲身经历,很难想象这是一个年仅26岁的女孩的出痧图。 8年脊柱痛在体验营获改善

 

    脊柱痛、色斑、月经不调,如果不是体验营的拍打拉筋,不知道这些病如何能好?正因为8年的深刻痛苦,使得她比姐姐还坚强,她放声大哭,一下都不躲,坚强面对。结果7天就让她8年的顽症得到改善,燃起自愈的信心,祝福她!

                                                   ——教练题记   

   

    首先感谢爸爸的支持,感谢姐姐的指引,把我带入医行天下的体验营,学习拉筋拍打,学习自愈法。

    我今年26岁,不论身体还是精神本应是充满活力的年纪,但是却有着50岁的身体。8年前,在长身体的阶段,因为长期的不良姿势导致脊背疼痛,当时那点小痛并未引起自己的在意,依旧保持着自己的生活习惯。久而久之,疼痛面积加大,影响到整个颈椎、胸椎等背部不适。去医院做过很多针灸、拔罐、推拿、正骨和一些其他物理治疗,都未见任何改善。更严重的是月经量开始急剧减少,脸上长出各种斑点和痘痘,让我很受打击,做了很多检查,尝试了中西治疗及各种养生馆推荐的疗法,依旧没有任何起色。我已经对医院心灰意冷,亲朋好友推荐的各种名医和产品,我都拒绝。

8年脊柱痛在体验营获改善

8年脊柱痛在体验营获改善

                   膀胱经出痧如此严重,脊柱怎么不病?

    大概9月份,姐姐让我了解了萧宏慈老师,看了他的书和视频,我决定试试这种无需打针吃药安全的方法,让我冥冥之中看到了一丝希望。果不其然,这次北京的体验营之行让我收获不少。

    在拉筋拍打过程中,那种疼痛是我从未感受过的,撕心裂肺,让我忍不住嚎啕大哭。我忏悔对自己身体的不关爱,我感恩教练们、队员们给我的拍打!我告诉自己必须接受,早晚都要过这一关。我的身体饱经痛苦这么多年,我为她受点苦又算什么呢?每次拍打完的身心释然,看见身上出现的那些於痧,我心中不免有些愉悦:终于把你们这些坏东西给拎出来了。另外,教练教的撞墙功对我来说,很受用。在每次撞墙的过程,我的脊背都有明显的发热感,撞完之后背部很放松。

8年脊柱痛在体验营获改善

                                     也是已有心脏病而不知

8年脊柱痛在体验营获改善

 

    说说辟谷,虽然偶有饥饿感,但是很开心自己坚持下来了。期间有出现失眠、心慌、恶心、呕吐的症状,但是心中暗喜,这是气冲病灶,我的身体开始经历自我修复。

8年脊柱痛在体验营获改善

8年脊柱痛在体验营获改善

 

                                          於堵的肝胆经

    短短7天的体验,身体每天都有发生好的变化,最开心的是每天早晨起床的那一刻,背部没有以前那种强烈的疼痛,这给了我更大的信心。真心感谢教练们对我的用心拍打,感谢所有伙伴们的支持与鼓励,也感谢自己有这种勇气来接受挑战。这7天仅仅是我走进自愈法的一个开始,未来我定要好好坚持与突破,创造一个自己的奇迹,什么病痛都给我滚一边去吧!

    尚妹妹

    2013年11月9日

上一篇:肩背部肿块变小,疼痛消失(中英文)

下一篇:拍打拉筋快速自愈脖子扭伤

tags: 体验 月经不调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