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对拍打怕痛者的建议---先用热水泡

2010-02-24 06:18:28

 

萧老师:你好!
 
我从北京培训回来就拍打了,我发现了一种刚开始拍打不那么痛的方法,而且出来得快,就是不知这种方法行不行,会不会有什么不后果,还请老师验证,因为我也是昨晚刚发现的,就是把要拍的地方先用热水泡到发红血管发胀时再来拍就没那么痛了,而且出来得也快。也就是过掉了特别疼的那前一两分钟,我发觉要拍的地方从开始拍时,当拍到要拍的位置发红发胀时再接着拍才会出那些,而且接着拍时也就不那么疼时。所以,用热水一泡就直接到了发红发胀那阶段,从而减轻了刚开始那一两分钟特别疼的阶段。我个人的理解是要拍的地方发红发胀时,就是阳气已经到了那里了,通过拍打的震动力从藏在骨头里的垃圾清理出来,也就是集中火力逐个消灭。从已达到健康的目的。
 
我个人想的如何推广拉筋拍打的想法也正在写,现在还没写完,写完了再发给你,我想这个拍打的紧,先发给你,去看能不能减轻拍打人们的过程产生的疼......
 
梁生

上一篇:拉筋反应越强,清除旧病越有效

下一篇:对拉筋痛苦者建议的技巧---时少次多

tags: 拍打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