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拍打救活邻居

2014-05-27 01:05:40

 

 编者按:不知要等多少老百姓自己救活多少医生救不活的人,天下人才会相信拍打拉筋是救命绝招?既然等不来,我们就行动吧!预计每一人学会,平均每年起码有救活5人的机会!(急症、慢症合计)因为有人不愿救人只想自救,也有人救很多人,像马来西亚黄师傅、四川曹老大、德国何绯、温哥华的Yen这类人,每年救活何止上百人?如一千万人学会拍打拉筋,则每年百姓不用医生救活一亿人正常!

 2014年5月19日早10点,邻居小魏从超市回来,觉得不舒服,听到我在家,就用力叫我一声,我听到后,就来到她家,门开着,只见她趴在床上,脸无血色,全是汗,用微弱的声音说打l20,就没声了。

 看到这,吓我一大跳,我想这叫120什么时候到不一定,来了老一套心肺复苏,按压胸部。按压一个死一个,猛然想到医行天下的萧宏慈大师教的拍左手臂内弯处,我拿起她己软软的左臂,在肘弯内拍打了4掌,就看到凸出2个大黑痧,又打了20掌肘弯处全部是黑痧。我继续拍,黑痧往手方向走,我掌跟着黑痧往前拍,一直拍到内关,全是黑痧。

 这时听到小魏“哎哟”一声,说话了,好了!心里好了!指着心脏,又指着头说,“头不晕了,大哥你救了我一命。”

 前后拍打1-2分钟竟奇迹般救一生命,她手臂依然是黑色,我使劲拍打,不知时间,直到拍打成红痧才停下。虽然累得我汗流满面,但很高兴,很自豪。没想到自从跟萧大师学习拍打拉筋,竟变成神医救人一命。

 小魏被子女送去医院,大夫量血压,看到一片红色痕迹,问怎么回事,小魏告知,大夫哼一下说,“土办法。”

 现代的医学我搞不明白了,古典中医是宝贝,打通经络就能救人,偏偏不用,按压胸部,很多压断肋骨也没救活,按压100个,往生100个。西医就是放古典中医,老祖宗的好东西不学,偏学西方。现在欧洲都在推广学习中医。

 小魏出院了,来我家道谢救命之恩,我说别谢我,要谢就谢萧宏慈大师,是他推广的拍打拉筋好方法救了你,以后你也学拍打拉筋,做个神医。

 小魏说你写篇文章,告诉大家,拍打拉筋的好处,分享一下,感谢医行天下,感谢萧老师救命之恩。

 亦木 写于2014年5月26日

 ymchunchun@sina.com

上一篇:温哥华老板拍打治好员工手伤

下一篇:气冲病灶让我一天拉肚子20次排毒

tags: 拍打 心脏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