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传播给20个人的自愈疗效---欢喜又哀伤的经历

2010-07-12 11:01:38

 

这是大陆以外第一个“医行天下健康大使”的来信。20个病例真实不虚,作者的感慨发人深省,

“可以好的病就因为自己的一念之差而丧失了治癒的机会,怎麽这麽好的事情还要被质疑呢?有人说这是一个等价交换的世界,受了伤,自然要付出点代价才能得到治愈的机会。但就是这样子的小痛苦,却不肯去换未来的健康,有时候再想难道说这样子拖着病他会比较快乐?还是问题在於说我的说法不够有说服力?当真实的案例放在眼前时,还是有人会抱持着怀疑的态度,也许真正要治病应该从内心做起吧,真是欢喜又哀伤的一个经历啊。”

 

1.       姚氏 女 25

腰痛无法下弯,自觉腰部整个全是僵硬的,时有下肢窜痛,步行不到500公尺腰部也疼痛,曾到北京东方医院进行治疗,打封闭无效後。嘱其拉筋後,步伐明显加大,2日後因无坚持拉筋腰痛复发,再次拉筋後可再次下地活动。拍打时肺经和心包经出大量的痧,尺泽处有一大黑包。持续拍打拉筋中。

 

2.       林氏 男 30

因打篮球时右脚踝外侧着地,未经过处理,再床上卧病2周余,给予拉筋,拍打,阳陵泉处出现紫痧,经过治疗二日後已可下地走路,但还有轻微疼痛,嘱拉筋拍打加强疗效。

 

3.       尹氏 男 31

心肌缺血,头痛,膝盖软骨破裂,韧带撕裂伤14年,夜间呼吸性困难,嘱拉筋拍打。夜间呼吸困难及胸闷感已消失,韧带伤依旧存在,嘱持续拉筋拍打观察中。

 

4.       邓氏 女28

常有腹部不明疼痛,月精量少色暗有块,心跳过速,心悸,头晕,手发冷。嘱拉筋,拍

打,同样在手肘部位出现明显紫痧及黑痧,腹部不明疼痛已消失并无显不适,心悸心跳过速也不复存在,无头晕,手发冷症状,月经尚未到来不知调理情况如何。

 

5.       陈氏 女 35

胸闷,易疲劳,夜间2~3点难以入睡。嘱拉筋拍打後丝毫没有胸闷的感觉,夜间休息品质非常好,一觉到天亮,自述精神状况极好。

 

6.       周氏 女 29

腹胀,消化差,夜间一吃东西就感觉腹胀严重,腰骶部有错位,曾经有过车祸,单纯拉筋治疗无拍打。拉筋时左尾骶骨处疼痛难忍,拉完後全身出大汗,自述在拉筋完後隔天自觉轻松不少,走路感觉稳固很多,现自述消化变好,夜间可进食少许。

 

7.       宋氏 女 27

脖子痛,消化差,大便不成形鼻子过敏,月经量少,嘱拉筋拍打。颈椎疲劳消失,大便开始成形,消化变好,月经量开始便多,鼻子过敏依然存在,嘱拉筋拍打加强疗效。

 

8.       庞氏 女

月经痛,血块多,脖子紧,左手发麻,长年梦多,嘱拉筋拍打,拉筋後脖子发紧,手发麻情况已消失,月经疼痛已消失,睡眠良好。

 

9.       林氏 女 31

右肩胛疼痛,十年前车祸,颈胸腰骶有多处错位,嘱拉筋拍打,拉筋时腿部无法完全伸直,肩膀无法打直,同时感到右肩膀疼痛,此女身高183CM但无法将腿平放置地面上,处於悬空的状态,现持续拉筋中,自述拉筋开始时痛苦难忍,现已改善许多,肩膀已可摆正,感觉脊椎调整了不少,另外偶有痛经,但在痛经时发现经过拉筋後痛经立即解除,对拉筋效果感到神奇。

 

10.   张氏 男 35

腰痛多年,嘱拉紧拍打,拉筋时全身出大汗,自觉在後背肚脐处有一明显痛点,但非平时腰痛处,隔日上班时腰痛明显好转。

 

11.   崔氏 男 36

下身出汗多,湿痒,便血,近日咳嗽多,腰骶酸痛,肩膀发紧,拉筋拍打後,手出黑痧,下身出汗湿痒不似之前严重了,吃四川火锅也不会便血了,咳嗽减轻,腰骶和肩膀酸痛也有所改善,嘱继续拉筋拍打巩固疗效。

 

12.   张氏 男 30

8年前搬家时负重过度,双肩酸胀痛,9年前因运动伤害而无法转身现久站就腰酸,嘱拉筋拍打,出大量黑痧,双肩及腰痛症状自诉基本已消失。

 

13.   张氏 男 24

腰痛肩痛脖子痛4年余,消化差,大便少,经拉筋拍打後,手脚皆出现紫黑痧,胃口变好,大便渐渐成形,腰肩脖子痛明显缓解。

 

14.   许氏 女 35

05年腰闪挫伤,大便浠,月经错後,易头晕,经过拉筋之後,最初开始不断放屁,後大便成形,胃口增加不少,月经基本正常,腰部活动自如,但还偶发头晕,嘱持续拉筋拍打。

 

15.    潘氏 男 44

今年年初二月时因天寒阴雨卧於湿冷棉被内,其後开始打嗝、呕吐、腹泻、腹胀、无胃口,右下腹约有一3CM结块,人消瘦从90公斤掉到75公斤,嘱拉筋拍打,手出黑痧,拉筋时肠鸣不断,一月後再观察,胃口逐渐变好,结块有所软化,体重上升3约公斤,已不呕吐,轻微腹胀感,嘱拉筋拍打持续观察中。

 

16.    曾氏 女 26

右肩疼痛3年,15年前曾车祸受伤,16年前双手骨折,偶发痛经。嘱拉筋拍打,拉筋时身体自述多处疼痛,现身体肩膀疼痛、腰痛已消失,痛经消失,并自述睡眠情况极其良好。

 

17.    吴氏 男 28

脖子疼痛8年余,嘱拉筋拍打,拍打时手肘出黑痧,再拉筋後约1周左右时开始在拉筋过程中由胸部的部位逐渐开始出现响声,并且有逐节网脖子上走的过程,现脖子仅剩轻微僵硬感,嘱持续拉筋拍打。

 

18.    郑氏 女 56

消化差无法多食,胃痛,胀气,脊椎侧弯,右腿发麻。此妇人仅有施以拍打治疗,主要拍打部位为胃经和胆经,在拍打过程中不断放屁,拍打完後整个大腿都呈现青紫黑痧,拍打完後自觉消化增强,胀气消失,胃痛有所缓解,腿也不麻了,感觉像是换个人似的。

 

19.    林氏 男 32

脊椎侧弯,从腰2至腰5错位多年,在摸的时候可以明显感觉到从第二腰椎的部位开始走向偏左,极其明显。肩膀同样也是多年僵硬,运动缓解不明显。嘱拉筋拍打,手肘处明显出现紫砂,膝盖处鹤顶处明显有一黑痧。拉筋时脸部因痛苦扭曲,全身出大汗。拉完筋後明显腰部曲度改善,肩膀僵硬明显缓解。

 

20.    吴氏 男 28

5年前当兵时因搬重物因素,造成腰部闪挫伤,卧床休息约1月余缓解,但此後只要一站立时间加长,或是坐在椅子上同一体位维持时间长及感觉不适,单纯拉筋治疗,一周後自述拉筋後走路时步行幅度加大不少,同样下弯腰幅度也加大不少,现基本上维持同一体位时间加长也不觉有任何不适感。

 

个人小心得:

在推行这拉筋拍打的过程中,可以感觉到这两种方法确实有他推行的绝对必要性,但是在推行的过程中,往往会遇到很多困难,毕竟身体是自己的,我们只能从旁边给予些微的帮助,最大的功臣其实不是我,是病人他自己。但偏偏就是病人自己不注重自己的身体,觉得不会吧,哪有这麽简单就能治病,偏偏真的就是这样子就可以帮助自己脱离痛苦却不肯行动,让人感到有点无能为力,你去帮她拍打的时候,往往打了第一下就说,你就这样下这毒手之类的话,进而感到退缩,而连带的连拉筋也感到不信任,说在多都感到多余的。真的是相当的心痛,可以好的病就因为自己的一念之差而丧失了治癒的机会,怎麽这麽好的事情还要被质疑呢?有人说这是一个等价交换的世界,受了伤,自然要付出点代价才能得到治愈的机会。但就是这样子的小痛苦,却不肯去换未来的健康,有时候再想难道说这样子拖着病他会比较快乐?还是问题在於说我的说法不够有说服力?当真实的案例放在眼前时,还是有人会抱持着怀疑的态度,也许真正要治病应该从内心做起吧,真是欢喜又哀伤的一个经历啊。

2010-7-7

上一篇:台湾青年为何也爱考公务员

下一篇:萧宏慈老师华梵大学演讲报导

tags: 自愈 疗效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