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正文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2015-07-24 12:04:00

感恩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

   现代社会由于人们饮食的不科学,生活的不检点,疾病也不断增加不断的翻新,脑心血管病,糖尿病,癌症、艾滋病、疑难病在巨增,时时威胁着人们的生命。有些疾病现代医学没有好的方法,但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之法是可以治愈这些疾病的,那就是通过改变人体气化运功彻底恢复人体脏器的功能,但是这么好的方法却没有引起人们的重视。

   祖先把养生治病救命的方法留给了人间,我们应该珍惜学习尽快掌握才是,可有些人却不珍惜实在让人心痛,把最不应该丢的祖先留给我们的救命的法宝给丢掉了,实在是可惜!我们祖先创建的养生和治病疗伤绝技是民族的法宝,他们的智慧是近代人无法比的,通过几千年的实践不但救了很多人的命,在生命科学和养生方面也是非常科学的也是远远超过近代人的智慧的。就拿癌症来讲并不难治,如果我们能坚持练排毒法就可以排除体内有毒物质,每天坚持练习就可改变生物钟,就不会有气滞血瘀的产生,就是早期的癌症也可收到显著的效果,但很多人却丧失了宝贵的机会。

   很多的朋友想练功,又没这方面的知识,而且还有很多错误的看法,问我怎么办?我已经把我练功和治病的所有的经验和治病健身的功法都大白于天下了,博文把我所知道的知识也全部公开了,大家如果认真研习肯定对你帮助,尤其是想通过气功修炼治病健身的人们,只要你努力你就一定会成功。你一定会战胜疾病,也一定会还你一个健康的身体。

   有的朋友问我气功是否太神秘了,我说一点也不神秘。把气功搞成神秘化是别有用心的人所为。因为气功被人们接受以来,走进千家万户。正当被人们热爱的时候,有些人就动起了邪念,为了招揽人,为了经济效益,就冒充活佛出世了。教学时又大肆宣传迷信,进行误导,使很多人上当受骗。由于很多人相信了他们的迷信宣传,造成了精神迷茫和混乱。我通过调查认为凡是出现问题的基本上都是那些相信迷信的人,迷信的人是把自己的灵魂交给别人的人,这种人是很愚蠢的。

   练气功实际上很简单,就像散步跑步,象凡腾气功就是通过导引达到行气疏通经络治病的目的大人孩子都能练,尤其年轻人练功成效显著,并且很快就能给别人调病,因为年轻人精气旺盛进步快。

   其实气功很好学练,练气功有动功和静功,治病最好练动功,动功一般是通过站桩和循经导引调整气血运行,排除体内病质达到治病的目的很好掌握见效快。尤其对消化系统疾病和一些慢性病有显著的疗效。

   静功要求调心、调息、要求必须有好心态,尤其是起步筑基阶段一般人不好掌握。因为有些病人,尤其有病痛的人无法静下来,就不好掌握。所以治病最好选择练动功,如排毒法,导引功等,其实无论动功和静功,对于健康的人你如果按老师的要求去做能够领悟都是很好掌握的。我的意见是练功要从动功练起,精气饱满经络通畅了再进入静功修炼这样进步快。

   为什么有些人会出问题,就是迷信!我对这个问题做了长时间的调查,终于找到了答案,主要原因就是教功人在传功时加入迷信的色彩,给人们心理上蒙上恐惧的阴影,如:佛呀,神呀,仙呀,鬼呀,别小看这种暗示,往往给人们造成很大的一种无形精神的压力,加上人们的心里不健康,就非常容易受骗,甚至迷信得难以自拔。

   我们要学佛,理解佛学的真谛,要有正信、正念,更要有觉悟和智慧。笔者信仰佛学、道学,为的是追求真理,为的是求得真智慧,做一个真诚、善良、心灵美有慈悲心觉悟的人。如果连人你都做不好还谈什么佛呀,觉悟呀。所以做什么事都不能有贪和执著的心理,不然就会迷失自己。所以说有良好的心态不迷信,练气功是不会出任何问题的。如果你没有贪心,又有谁能迷你呢。所以说愚者迷也,迷者贪也。

   练气功是自我健身防治疾病和癌症的最好的方法,象凡腾功的动功每天边看电视边练功,既娱乐又煅练了身体又治了病。 你获得的是一生最宝贵的财富,是生命能量的储存,为了焕发青春、防病治病、身体健康,我们应该学会和掌握他。我们要有感恩和报恩的的心,要报答祖先留给我们的智慧和救命的方法,决不能把这些宝贵法宝丢失,让他为我们的儿孙造福。


上一篇:中药能抗衰老治病治本这才是治疗疾病的保障

下一篇:治病救命养生要靠中药中神秘的复活因子

tags: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