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深圳体验营分享变成感恩会!

2013-01-26 10:42:28

 

深圳2013年第一期体验营圆满结束。来参加学习的有一家三口的,有姐妹俩,有母女俩,有老婆帮老公报名的,有老公帮老婆报名的,有阿姨帮外甥报名,总之花样多多。

 

深圳体验营分享变成感恩会!

静脉曲张的阿姨

有一位袁阿姨75岁,曾在家拍打拉筋,由于负面报道,她停止拍打,只做拉筋。因为说拍打是把皮肤下面的血拍出来,不仅自己不敢拍,而且还不准女儿拍,负面的报道害了多少人?由此而终止拍打拉筋,悲哀呀!

阿姨睡眠不好,难入睡,耳聋,静脉曲胀等问题,经过第一天拍打拉筋后,睡眠马上好了,倒下不到十分钟就睡着了,耳聋第四天就能听到了,以前坐在车上前排讲话后座都不能听到,现在离几米远都能听到。原以为老人就应该是这样的,没想到还真能治好,她非常高兴,见同学就分享。静脉曲张基本没有了,主要就靠拍打,所以她的心态也改变了,她说以前老说保姆这样不对,那样也不是,现在保姆做什也不管了,煮什么饭菜就吃什么,而且是当着所有同学的面保证一定做到。深圳体验营分享变成感恩会!

自认为很健康的身体

深圳体验营分享变成感恩会!

自认为很健康的身体出痧

她的女儿徐女士,在家拉筋8个月了,肩井腰痛全好了,来体验营只是想更深的了解拍打拉筋,她以为自己很健康了,真的吗?当然不是,她拍打出来的痧全是黑色的,拍打脚背时,五个脚指全是紫色。因为她喜欢游泳,即使温水游泳池的水温也比人体温度低很多,所以游泳导致体内很寒,没想到自认为最难治的病在这里也被拍打拉筋的温暖化开了。她平时工作压力大,而每天回家妈妈就从一楼一直跟到三楼说保姆的不是,可她又怕伤害妈妈不敢说什么,这样的事压着她都快崩溃了,在这次分享会上全说出来,她和妈妈都哭了,因为心结都打开了。

储伯伯75岁,女儿早就开始做拍打拉筋,所以也让他做,可在他的思维里觉得是不可能的。在一次感冒,女儿只用拍打约半小时就帮他治好了,这下他可信了,所以这次就来参加体验营,他有耳聋20多年,第三天就能听到一点了,每天都有进步。前列腺病令他每晚多次起夜,现在不起夜了,静脉曲张也没了,平时爱吃肉,拍出来的痧全是黑包块,经过6天减肥6.3公斤。他说虽然拍打痛,但是痛并快乐着,而是越痛越快乐!计划以后还要来参加体验营,因为在家是不可能做到这样的强度,而且气场好,有教练和同学的鼓励就容易坚持。深圳体验营分享变成感恩会!

吃肉的结果

 痛,一直是很多人担心和怀疑的重点。储女士,非常相信拍打拉筋,在家也做了近一年了,来体验营只是调理一下身体,身病好治,但心病难调。她从小就是一个好强的孩子,家里所有都是她来担当,所以压力很大,情绪也不太好,在拍打的过程中哭了N次,但哭的最厉害的不是拍打而是在静坐时,所以不是因痛得受不了而哭,而是内心有委屈,压力,情绪等等,她也计划每年来一次或两次清理身体和心灵的垃圾。

 刘先生,来自福建厦门,肺病40年。刚来时呼吸很响急速,第三天拍了后背与大椎后就好多了,第四天讲话中气足了,而且可以从一楼跑到三楼,以前绝对不可能。最后一天静坐我坐他旁边,完全听不到呼吸杂音,与正常人差不多,病也好了一大半,庆幸这次没白来。

深圳体验营分享变成感恩会!

刘先生的后背

 

 这期共有22人,最小的14岁,最大的75岁。在分享的时候很多人在流泪,感恩每个教练的用心付出,感恩同学的相互帮助支持,一家子的都在相互感恩!以感恩我们的班圆满结束!希望他们能真正把感恩带进生活!

2013-1-25

黄小花

上一篇:94岁老人拉筋拍打两年成效

下一篇:伸手就治病

tags: 体验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