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口腔 > 口腔科>正文

奇特的医治口腔扁平苔藓偏方

2012-03-09 00:25:37

半年前,母亲患上了口腔扁平苔藓疾病。

  到过几个医院,询问了不少的医生,也浏览过许多网页有关资料,得到的结果都是:该病无法医治,只能是控制疾病继续发展,并要求定期到医院复诊。

母亲专程赴南京口腔医院,花费了大几百元,只是将病情得到控制。春节期间,可能是由于饮食原因,疾病复发。

母亲的一个同事,患上该病已多年,每隔2-3个月就要赴上海口腔医院复诊、取药。医药费花掉数万元,疾病控制周期越来越短,用药的剂量也越来越大。

一日,在互联网上浏览到一条信息,医治口腔扁平苔藓的偏方。于是,让母亲在家里试试看。

奇迹果然发生了!母亲的口腔扁平苔藓居然消失了。总共花费的经费不到三元。

想到还有许多口腔扁平苔藓的患者仍在受着该病的煎熬,我希望将次偏方通过互联网络告诉患者。

偏方非常简单:

买5个鸡蛋,用水煮熟后,取出蛋黄。将蛋黄放入一个小铁容器里,采用文火慢慢地煎炒,蛋黄将会由粉状逐步到类似豆渣状。(第一次母亲到此认为不可能煎炒出油,放弃了。)继续煎炒近40-50分钟,蛋黄先后将由黑黄色变为黑色,直至胶着状态,最后油状液体出现。

将液态的黑色油装入一个密封的小容器里,放入冰箱保鲜层,每日饭后在患处涂上一次,晚上一次最好在睡前。

坚持数日,口腔扁平苔藓将会逐步消失。

该偏方不含任何药物,安全、无毒,无任何副作用。

患者不妨试试看。祝患者早日康健!!

上一篇:治疗口腔扁平苔藓偏方两则

下一篇:红糖治鹅口疮

tags: 口腔 偏方 奇特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