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成药 > 皮肤科>正文

连翘败毒片_国药准字Z20043398

2013-10-07 10:32:08

【药品名称】连翘败毒片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043398

【功能主治】清热解毒、消肿止痛、用于疮疖溃烂,灼热发烧,流脓流水,丹毒疱疹,疥癣痛痒。

【规格及服用天数】O.6g/片×12片/板×1板/盒,可服1天零1次

【使用方法】口服,一次4片,一日2次

【包装】300盒/件

【生产企业】吉林大峻药业

【产品特点】

一、小分子结构:分子推进技术的有效分子团极小,仅是传统药物颗粒的1/120。有效成份的溶解极为充分,可以使药效发挥最大威力,药效是普通中药的8倍以上。

二、穿透力强:可以轻易穿透病毒坚韧的外层包膜,通透率高达92.8%。

三、精准靶向给药:直接针对生殖系统的病灶精准靶向给药。在实现高效针对性治疗的同时,防止药物扩散到全身造成浪费以及给其它器官带来毒副作用。

四、修复病变提高免疫:在灭杀病原体的同时,快速修复病变组织,有效增强机体免疫能力,达到了标本兼治的目的。

上一篇:五花茶颗粒_国药准字Z44021011

下一篇:鱼鳞病片_国药准字Z20054335

tags: 连翘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