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性病 > 艾滋病>正文

国际组织说艾滋病疫苗研制成功仍需数年时间

2013-09-21 08:38:09

国际艾滋病疫苗行动组织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伯克利12日在这里表示,即便在最乐观的情况下,艾滋病疫苗的研制成功仍需数年时间。

伯克利是在出席正在此间举行的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时说这番话的。他说,自从2000年以来,进行试验的艾滋病疫苗数量增加了一倍,发展中国家对疫苗开发的参与程度大大提高。但是,可以大规模付诸实用的疫苗仍然没有出现,疫苗开发面临着许多重大挑战,其中最大的困难是未能在科学、经济等方面获得最充分的优先权。国际艾滋病疫苗行动组织副总裁科夫说,到2007年底或2008年,研究人员才能弄清楚相关疫苗是否有效。

国际艾滋病疫苗行动组织在本次大会上公布了两年一度的艾滋病研究现状报告,呼吁把艾滋病疫苗研究基金增加一倍,提高到每年13亿美元。报告提供的数字显示,目前有超过30种艾滋病疫苗正在19个国家进行小规模人体试验,其中大部分疫苗是最近4年内新研究出来的。世界最早的两项艾滋病疫苗大规模试验已经完成,还有的疫苗试验正在进行中或即将开始。

国际艾滋病疫苗行动组织是一个全球性非营利组织,从事艾滋病疫苗的研究和开发,并致力于推动全世界对艾滋病疫苗的重视。

 

上一篇:俄研制出新型疫苗可同时抵抗脑炎和艾滋病.

下一篇:我国首次研制出艾滋病疫苗明年进行人体试验

tags: 艾滋病 疫苗 时间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