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性病 > 艾滋病>正文

台研制成抗艾滋中草药

2013-09-21 07:23:53

台湾消息:台湾一家生物科技公司19日声称,已研究开发出治疗艾滋病的中草药- Genic,经人体体外淋巴球试验发现,在用药的第4天,几乎可以把病毒杀光,且正常细胞受损的程度可降到3成以下,预计明年8月此种可上市。

经过多年的研究开发,台湾科苗生技公司今天正式宣布,成功研究开发出治疗艾滋病的新药,并已在德国的艾滋病毒中心完成动物试验及人体体外淋巴球试验,证实在服药第3天可抑制98%艾滋病毒生长的能力,第4天可以杀死100%的病毒,且对人体无毒。 

该公司副总理林枝辉说,Genic是从中草药中抽取某种特殊成份所制成,药性温和,副作用比目前三合一鸡尾酒疗法低,治疗时可以尽量降低药物对正常细胞的损害程度,提升免疫力。目前正在向台“卫生署”申请将该药进行人体试验,如果一切顺利,预计明年8月份该药就可以上市。该药采取口服的方式。 

 

上一篇:法证实艾滋病病毒可用于基因治疗

下一篇:艾滋病病因的中医认识

tags: 草药 中草药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