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化 > 其他消化>正文

黄胆肝炎的治愈良方

2012-03-09 02:15:03

黄胆肝炎,在台湾很流行,患病期中如治疗不当,往往会演变成肝硬化等难治之症,笔者也曾患过黄瞻肝炎,所幸吃用一种草药--鸡舌黄,在短期内即告治愈,兹将此方公开,以供同病者参考∶

一、症状∶黄胆肝炎之症状可分为前期与後期两种,前期如食欲不振,身感疲劳,四肢无力,腹部膨胀,时放屁。後期即黄胆期,黄胆在眼、及全身出现,故眼身均为黄色,小便黄棕色,或红黄色,大便秘结,下腕隐痛,肝脏肿大。身体日益消瘦。

二、治疗∶1.每天吃鸡舌黄(是一种草药,一般草药店均有出售,价格便宜)炖瘦猪肉二次。早晚饭前一小时服用,其服法及分量是∶将鸡舌黄半台斤榨汁,约饭碗八分量,将适量瘦肉放在汁内,用文火炖熟後热吃。2.其次,将鸡舌黄榨馀之渣,用冰糖煮成汤吃(不要再吃开水),每天不断吃,约三至四星期即可痊愈。此草药经友人及附近居民患有此病者一经吃服,无不药到病除。

三、注意事项∶1.凡患黄胆肝炎在发病期间,绝对不可劳动,应在床上静养,否则不易治好。2.多吃蕃茄水果。3.每天应有充份营养(动物脂肪不可吃)。4.要有充足之维他命以增强身体抵抗力。5.凡有刺激性食物应加严禁。6.戒绝房事一百天。(宋桂章贡方

上一篇:肝炎验方

下一篇:肝病黄疸秘方

tags: 肝炎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