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胰腺癌的自愈效果及进展报道

2013-11-12 06:16:02

 

    我和我丈夫是9月参加瑞士拍打拉筋体验营的学员。我们是从德国去瑞士的。虽然路程有点远,我们还是很庆幸也很欣慰参加了这次的体验营。

    我丈夫是在今年8月由于血糖高达600多住进了医院,后经医院检查被确症为胰腺癌的。当时,我们的心情可想而知,低谷里的一个黑洞,看不到一线的光亮。我们能做的就是另外又找了一家专科医院再一次做了检查,最终的结果还是一样:胰腺癌中期。动手术风险很大,剩下的就是化疗了。身边经常可以看到做化疗的朋友、同事身心的惨痛。我丈夫不愿意做化疗,那怎么办?总不能就这样在家等死吧?

    我先是给我丈夫做按摩,全身及手足的按摩,调整饮食。他的状况稳定了一些。但是,这么做,说实话我很累很辛苦,同时我毕竟不是专业做这行的,心里总是有点打鼓。没办法想着上网找找有没有这方面的咨询,没想到找到了医行天下的网页,也是有缘啊!我们就照着网上萧老师的视频自己开始了拍打,也出了不少痧。看到最近一期的体验营在瑞士,我们就直奔着去了。

    在去体验营之前,我丈夫还是有点半信半疑的。特别是体验营刚开始的头一两天,血糖还升高了,问了萧老师,他的回答是:恭喜你!你已经在好转了。果不所然,往后的日子里,血糖真的下降了,而且是奇迹般的下降,最低的一次血糖是78,和正常人没什么两样啊!这不仅给了我们信心和动力,也从心里上去掉了那个“怕”字!在这儿,我们要感谢萧老师,和为这次体验营付出很多的Roth先生和他的太太田倩女士。

    回来以后,我们更是从心底里信服了拍打拉筋,就一直在家拍拉。上个月,也就是我丈夫被查出得了这个病两个月以后,他又去查了一次血,血的指标都下降了很多。要知道,在被查出得病到现在,他没有用过任何西医所谓的治疗这种病的药。我们的家庭医生也觉得非常奇怪,问我们做了什么?我们说,我们在不断地打自己!我们还会一直这样打下去!今天我把这些写出来是为了告诉更多的人们,拍打拉筋不是传说,拍打拉筋是是实实在在的自愈疗法。看看我丈夫,不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吗?谁不知道胰腺癌的可怕?再看看拍打拉筋后,西医的的检查也可以确认的好转。这些难道还不说明拍打拉筋自愈法的珍贵所在吗?

    W. S

    2013年11月7日

 

上一篇:曹老大趣谈(14)—颅内动脉瘤拍打效果

下一篇:乳癌自愈记--马来传奇之19

tags: 自愈 胰腺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