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太极高手在体验营排酸味及解疑

2013-09-13 09:37:55

 

 李先生,59岁,是太极高手。从他的体验营经历可以看出来,他很认真,效果也很好。同时他也提出一个疑问:当痧出来的过程就是排毒的过程,当不拍打时痧还在排毒没有?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了。因为拍打拉筋仅仅是激活我们体内的气血,这个开关一打开,人体神奇的自愈力就如同杀毒软件般自动开始扫描,哪里有於堵就在哪里疏通。总的一句话,您只要还活着,自愈力就会对您的身体随时随地进行自动保护,只不过有时候你知道,有时候你不知道。拍打拉筋也就是让您发现自己的自愈力,领略自愈的美妙!所以,神医就是我们自己!

 太极高手在体验营排酸味及解疑

 2013817日来成都参加拍打拉筋自愈健康体验营。这6天通过在教练的指导下,拍打拉筋使我原有的腰痛、眼睛发雾得到了明显的好转。在不吃药不打针的情况下奇迹般地治好腰痛病,让我感到非常惊喜。

 在拍打拉筋过程中,虽然疼痛无比,但从拉筋凳上下来时就奇迹般的不痛了。说明拉筋畅通了身体中的经络,扫除了经络中的淤堵,我高兴接受这种方式来治病。

 让我更惊喜的是,眼睛看东西更清楚了。这是怎么样的一回事呢?一拍一拉可把全身的病灶都调出来,真是叫拍打拉筋治百病。今天我体内明显散发出一股辛酸味来(以前从未有过),说明过去的肉食用得过多,这才知道为什么肉吃多了对身体有害。

   太极高手在体验营排酸味及解疑

 

 我认为拍打拉筋时,心要归在痛点上,效果会更好。一天教练安排自己在房间拍打腿部,我一边看电视一边拍打,拍打了好长时间痧都出不来,我才想到自己的心没有放在腿上。当我关掉电视专心拍打,不一会儿红痧就出了。我认为拍打心的专注相当重要,否则效果自然不明显。

 在整个拍打过程中,有一个问题没有清楚,就是当痧出来的过程就是排毒的过程,当不拍打时痧还在排毒没有?(教练语:痧就是毒素,痧出来毒素也出来。不拍打时,体内一样在排毒,因为身体有一个很强的自愈力!痧退的过程就证明排毒在进行。只是拍打会加速毒素的排出,如此而已。

 这次来体验营学到了一生中从未看到过的东西,收获大,增加了我自愈的信心。

 感谢三位教练的辛勤指教,希望在你们的推广指导下,天下人健康长寿!

 

    李先生

    2013822日晚

 

上一篇:西雅图故事---拉筋自愈扳机指

下一篇:嘴上长疮拍打自愈

tags: 体验 太极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