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停药治好失眠、高血压、耳鸣

2010-11-29 21:11:07

 

肖老师您好:

我是“我的健康我做主”培训班第二期学员,我叫祝善,是北京人,61岁。我很高兴的告诉您我现在的状况,请您及班中哪些工作人员与我共同分享我的快乐。

从本月17日开始,直至今天我没有服任何治高血压及睡眠的药,血压保持在136/88左右,不仅睡眠好了,耳鸣也轻了,我非常感恩您创办了这个“我的健康我做主”的神奇方法,使我摆脱了药物的毒害。

在2009年初,为控制血压升高成了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事,一天要吃:两片硝苯地平、一至两片倍他乐克、一片阿斯匹林及一片安定,每天真是“饮苦食毒”。在学习班,我与同学们共同经历了跑步、拉筋、静坐、拍打过程,从17日进班,血压170/100,到22日量血压154/100,血压有所回落。但是就在22日这天的拍打中,我觉得身体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出现,好像:从头往下,有一股气到肩、腰、腿、脚、手指,手指、脚开始颤抖,后从手指、脚心,呼的出去一股凉气,接着再出就是热气了。当时自己也没在意, 23日回家后,晚上血压150/100。

但是从24日至今天29日,血压一直保持在136/88左右,我很高兴,我可以不再吃药了,“我的健康我做主”了。我很幸运有缘参加了这个自愈力健康大使培训班,更感谢老师您交给我们“我的健康我做主”的方法,非常感谢老师!

另外向老师请教:1.我的血压降下来,是否与我排出凉气有关哪?2.我肩膀左低右高,还有些驼背,是否是脊椎错位?应怎样矫正?通过拉筋方法可以使脊椎得到矫正吗?

再次感恩老师的帮助!谢谢!

学生  祝善

2010-11-29

我的答复:谢谢您的分享!血压降低是地毯式轰炸的结果,冒凉气是排寒,寒气排出血管就不紧了。拉筋拍打本身就是正骨,肩膀和驼背都可因此改善。所以您现在不能松懈,要继续加大力度拍打拉筋。

 

上一篇:被“骗”到培训班的巨大收获(附照片)

下一篇:第二期体验营高血压、糖尿病自愈疗效统计

tags: 耳鸣 失眠 高血压 睡眠 血压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