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停用胰岛素和降压药的结果--第11期体验营总结

2011-03-30 04:43:18

 

31927日,北京第十一期自愈力培训班共有32人参加,学员来自全国各地。从最年轻的29岁学员,到最年长的67岁学员,每人都有多种健康问题,医行天下称之为“复合病”。通过九天的封闭训练,大家都解决了自己两种以上的健康问题。其中高血压、心脏病、失眠、糖尿病、腰痛、膝腿痛的有效率都达到100%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广州的古先生和钟女士夫妇。古先生虽然血压偏高,有肩周炎,但在他看来都不算是什么问题,这次参加体验营主要是陪着他的太太。他太太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糖尿病不但需要口服药,还要注射胰岛素,每天16个单位。到体验营后健康大使建议停药,这样才能更好的、更真实的反映出拍打拉筋的效果,两人很配合,都停了药。第一天早晨空腹检测血压、血糖,钟女士血压值:190/90;血糖值:10.1。看得出来夫妇两人还是有些担心,询问是否需要吃药,通过健康大使的解释后他们还是决定坚持不服药,九天后看看效果。接下来的几天他们都很认真的参加了各项活动,其间血压、血糖也有过波动,但是并没有感觉不舒服。最后一天测空腹血压、血糖时,他们终于放心了!血压值:128/82;血糖值:6.6。古先生开心的告诉大家,这样的血压、血糖比吃药时还要正常!古先生自己的高血压、肩周炎、前列腺疾患、腰痛等问题也通通解决!他调理好的病比太太还多!

故事到这里还没结束,其间出现了一个小插曲:辟谷结束次日,早晨有小米粥,健康教练告诉大家由于刚刚经历了5天的辟谷,喝粥时要慢慢来,不可一次喝的太多,给身体一个适应的过程。可是钟女士居然一口气喝了7碗!哎,这不正是她得病的原因吗?对自己缺乏管理啊!希望钟女士回家后除了坚持拍打拉筋,更重要的是要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得病,管好自己的嘴。

以下是本期培训班的统计数据:

全部学员的总体统计为(不分病种):学员人数32人、有效32人、总体有效率为100%!

其他疾病整体效果的初步统计如下:

1、腰病:15人,有效率100%

2、腿、膝盖疾患:14人,有效率100%

3、失眠:13人,有效率100%

4、颈椎病:12人,有效率92%

5、肩周炎:12人,有效率83%

6、高血压:9人,其中1人为低血压,有效率100%

7、胃病:8人,有效率88%

8、心脏病:4人,有效率100%

9、糖尿病:3人,有效率100%

拉筋、拍打自愈力的奇效是有目共睹的,学员们在课程中停药,结果身体状况并没有恶化,反而精神、气色都好转了。这从形而下到形而上,从身体到心灵,都获得了信心和提升。救助自己应为普世大众基本的生存法则,如今我们知悉老祖先给我们的提醒─人们具备的[自愈力]是可以随时启动的,您得持之以恒才是真正的爱护自己!

上一篇:环保工程教授体验医行天下的环保

下一篇:一日注射四次胰岛素的糖尿病患者自白

tags: 体验 降压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