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一举摆脱吃了十几年的降压药

2012-01-28 21:29:59

 

我来自贵州,名叫申风英,今年59岁。我患有高血压、心脏病已经十多年了,这十几年中没有一天不吃降压药,乐亚肽每天一粒,吃了11年,副作用可想而知。这次来体验营我还带着降压药,来到体验营后教练建议尽可能不吃药,当时我心里害怕:不吃降压药血压会不会升高哇?

经过七天的整体培训,跑步、静坐、辟谷、拉筋拍打,还有看萧老师的教学片,结果几天下来,虽然没吃降压药,我的血压一直很正常。我带着血压计,每天回到房间后自己量,都在正常范围内。真是感谢医行天下的好方法,让我一举摆脱吃了十几年的降压药。

还有失眠、腰痛、膝关节痛、肩痛等,通过拍打拉筋身体得到了调整。10年的腰痛现在好转50%,膝关节痛好转50%。虽然下蹲还没有改变,失眠还在气冲病灶中,但这是黎明前的黑暗,我坚信只要坚持拉筋拍打会有好转的,回家后我还要坚持拉筋拍打,把在体验营学到的健康理念“我的健康我做主”记在心里。

 

深圳15期学员:申风英

2011.12.22.

上一篇:心脏病自愈疗效立竿见影

下一篇:顽固偏头痛、便秘、心脏病自愈记录(附出痧照片)

tags: 降压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