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高危患者糖尿病、高血压、减肥全纪录

2013-08-05 12:57:13

 

    陈女士是第一期体验营学员,在体验营里见证了拉筋拍打的真实不虚的自愈效果后,毅然辞去外企工作,决定投身到传播拍打拉筋的伟大事业中,这次她作为新弟子培训又参加了两期体验营,对自己所见所闻做了一个小结。

         高危患者糖尿病、高血压、减肥全纪录

                                    王大姐膝盖内侧拍出的痧

 

    我在体验营遇到62岁的王大姐,她被医院诊断为“极高危”病人。她的高血压最高达到180/120,血糖到13,还有心脏病、肾病、腿肿、颈椎病等等。为了能保证医疗保险顺利承保,大姐和医生商量去掉了“极”字,改成了“高危”病人。大姐还有严重的失眠。每天通宵开着电视,有点动静就会醒。刚来时眼圈黑黑的,像个熊猫眼。她每天平均要吃13种药:降血压3种,降血糖的3种,胰岛素一针,还有其他治心脏病等的药,包里天天揣着速效救心丸。

    虽然说我一直跟踪萧老师博客,也看到很多数据显示拍打拉筋对高血压糖尿病非常效率,但我内心还是有些打鼓。这次想亲眼见证拍打拉筋是否对高血压、糖尿病有效。

体验营是8月6日开始的。大姐也是6日早上最后一次服药。根据自愿选择,参加体验营的所有学员全部停药。

    经过6日下午的拍打拉筋,7日早上她空腹血糖达到5.1,餐后为6.4,而且前一天晚上她一躺下就睡着了。我们大家都为她的初步改善高兴。由于一系列病,加上腰腿痛,医生不建议她做运动,专业术语叫“平板运动”。大姐说平时拜访朋友前先问有没有“电梯”,没有电梯不去,连二楼都不想上。7日早上大姐开始了每天大约一个小时的晨跑活动,还是光着脚跑。大姐下午告诉我们上楼轻松多了,头和脚不沉重了。看到自己的变化后,感觉能突破医生不许做运动的“咒语”,对自己开始有信心!

    8月8日(辟谷第一天),大姐晨跑时说昨晚十点睡,早上五点二十起,第一次自然醒。不困不累,很舒服。她感到跑步非常轻松,还嫌前面的人跑得慢超越了两个人。下午一点半血压140/78,血糖7,体重降了5斤。她开心地发现自己爱走、爱溜达了。

    8月9日(辟谷第二天),王大姐介绍自己在家是老大,从小是学生头,单位也是顶梁柱,是个性格外向、坚强的人。拍打拉筋看到别人哭她觉得有趣,太丢人。但教练在给她拍前胸后背时她忍不住流泪了。哭完得到的是身体、特别是头脑的轻松自在。她有十多年没有这种感受了。早上血糖4.8,喝完姜枣茶7.4。

    8月10日(辟谷第三天),大姐昨晚睡得很轻,易醒,很累,晨跑总打嗝。开始跑步时很累,后来轻松多了。以前不容易出汗,现在出了很多汗。血糖5.8,血压138/64。

    8月11日(辟谷第四天),大姐早上晨跑迟到了,是睡过头了。下午分享告诉大家,以前由于全身发炎,她咽部两侧有两个淋巴结节,吃了最好的消炎药也没好。今天突然发现两个结节不知道什么时候没了。真是意外惊喜!

    8月12日(辟谷第五天),每个学员因为是最后一天辟谷,身体和精神都表现出虚弱和低落。大姐早上量血压高压达到140。和同组学员诉说时潘女士肯定地告诉她,血压升高“是因为你前一天生气了。”“我们不能把别人的错事当成箭射自己。正中自己心口的靶心,自己就倒下了。”情绪导致疾病,真是太明显了。看来我们要把心结打开,善待自己,心胸开阔。

    8月13日,大姐下午三点血压140/74,血糖5.6。

    8月14日最后一天总结会上,王大姐告诉大家:以前身体底子很好,但由于多年不知道照顾自己,作了一身的病。她之前的生活理念是平时好的时候就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当生病时就去住院。药也越吃越多。但反复住院让她反省,不希望自己是个病秧子,对自己、家庭、单位都不好。在妹妹的建议下来到医行天下体验营。 

   王大姐自始至终拍打拉筋非常非常认真,时间力度完全按照教练的要求。她的收获也是非常大的。首先,失眠好了。第二,血糖正常了。第三,以前不吃药时血压150/95,最高达到180/120。这几天不吃药高压维持在130-140,低压70-74。十几年的慢性咽炎导致说话嘶哑。而现在拍打时喊号子喊得很响亮。另外,以前在美容院针灸减肥最多只能减4斤。这里五天辟谷不觉得难受,每天跑步都不误,体重减了12斤,属意外收获!妹妹看见她时夸她“大姐有腰了!:-)”。

    我为王大姐的收获感到开心,对拍打拉筋自愈高血压糖尿病也有了信心。学员要想取得明显效果,需要严格按照体验营和教练的要求,真正对自己的健康和行为进行管理和要求。

    

    陈女士 

    2011年8月30日

上一篇:[转载]摆脱静脉曲张

下一篇:北大校友会高血压患者拍打记

tags: 减肥 高血压 糖尿病 患者 血压 心脏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