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血压正常了、早搏时间延长了

2014-01-08 09:35:17

 

    分科治疗的结果就是让人体服用过多的药物,同时损害五脏六腑的功能,最后,人们并非死于疾病,而是药物的毒副作用。自愈法的本质就是调动人体与生俱来的自愈力,让人体内在的大药库自动分泌,因人而异产生各种内药。尤其是痛药,越痛,靶点越明确,降压、降脂、降糖更精准!

           血压正常了、早搏时间延长了

    我是一名退休人员,患高血压有7年了,另外还有高血脂及心脏早博。参加拍打拉筋体验班是在女儿的要求下来的。来之前,我每天要吃4种药,如立普妥、倍他乐克、阿司匹林降压、降脂药。

    从第一天开始,我并不怕拍打,忍一下就过去了。我最怕的是拉筋。第一次拉筋,我只能一次拉3分钟,就这3分钟,真是痛不欲生。在教练和拉友的鼓励和帮助下,到了第六天,我可以一次拉10分钟了。而且意外地发现,我的心脏早博有了不小的改善。原来每次跳10次以内,必会停一下,现在可以心跳20-30次,才会停一下。

            血压正常了、早搏时间延长了

    从参加体验班的第一天到现在,我每天都会定时测量血压,看看不吃药是什么情况?结果每天的血压都在正常值,高压125左右,低压75左右。

    我们知道,做任何事情都要付出代价的,要想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就要有恒心、有决心坚持下去。相信在不久的日子里,我能使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我的健康我做主。祝大家健康愉快!

    王先生

    2013-12-21

 

上一篇:糖尿病患者不用手术不用起夜了!

下一篇:高血压、糖尿病、肩周炎、腰病、双膝骨刺

tags: 血压 时间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