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膝关节痛、驼背、夜尿、减肥效果

2013-09-13 10:37:06

 

     我是马来西亚华人,患有膝盖关节痛已有三十多年了,不能下蹲,最近更严重。
    在2011年12月,我先生无意间发现广场上有很多人在做拍打运动,我试了试,发现拍打运动对我很好,于是我就开始每天早上风雨不改都来做拍打自愈法。因为我膝盖关节痛,那时我上巴刹(菜市场)都要拿拐杖出门。自从我做了这拍打自愈法三个礼拜后,我的膝盖关节就改善了。这时我不必拿拐杖也能蹲下,再也不必驼着背走路了。
    我也配合拉筋,每天早上拍打后,接下来拉筋。起初有点害怕,怕骨头会拉断。开始时每只脚只拉10分钟,现在可以拉20分钟了,脚的筋也松软了。现在我感觉到小腿酸,脚踝、脚背、脚板都有麻、酸、胀、痒的感受。(气冲病灶)
    本来有夜尿,拍打一个月后就没有夜尿的烦恼了。本来体重57KG,现在53KG。
每天精神奕奕,容光焕发。
    过去我经常去看中、西医,西医给我止痛药,中医开中药、针灸、按摩也无效。我再找西医专科,需注射胶质或胶原蛋白GELL,因为关节没有了胶质,所以需要注射。如果严重的话,就要开刀换膝盖,我都不同意。
    现在我很认真,抱着十足的信心,每天都做拍打拉筋,从不间断。
     
    周女士,78岁,退休老师
    于20.06.2013

 

上一篇:一位女飞行员的体验营故事(中英对照)

下一篇:曹老大趣谈(11)—治疗肩周炎顺带拍好高血压

tags: 减肥 膝关节 关节痛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