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辟谷记兼谈鸡蛋大的硬块消失

2013-11-03 12:21:15

 

   是我第三次做三天滴水未进的辟谷,身心又得到一次清洗。

    第一天

    体重:59.6公斤,上午拉筋一小时,11-12点在太阳底下静坐一小时候,下午拉筋一小时。

    第二天

    体重:56.9公斤,早上起床后,连走带跑运动45分钟,上午拉筋一小时,中午11-12点在太阳底下静坐一小时,下午拉筋一小时,小便6次,而且量与正常进食一样,但颜色是深黄的。

    第三天

    体重:55.2公斤,早上晨跑45分钟,撞墙约150次,拉筋一小时,午坐一小时,下午拉筋一小时,小便5次。

    第四天

    体重:53.7公斤,今天结束辟谷,因接下来又要出差,只能做短期的辟谷。

只有三天时间就减了5.9公斤,因为这回每次拉筋我都放热水袋在腹部上,再加上有晨跑,还有在太阳底下静坐一小时,有时自拍,有时朋友帮我拍打,升阳的时间比较多,所以这次小便比上次多,也就是身体自动在把炎症,疱块,肿瘤化解。因我以前肚子有个鸡蛋大的硬东西,但我并没去检查,我只是想只要坚持做拍打拉筋以及辟谷就一定能化解,现在真的没有了,这是我经过三年的努力坚持才真正彻底化解。

还在担心进体验营辟谷的朋友,请大可放心,辟谷是最好的食疗,不做就不知道它的好处,做了才知道不仅可以减肥美容,而且最主要是帮我们化解病毒。

    黄小花

    2013-10-10

上一篇:拍打拉筋加赤脚跑提高性功能

下一篇:10个月宝宝莫名哭闹、流口水、退烧记

tags: 鸡蛋 辟谷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