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高血压、鼻炎自愈还减肥10斤

2011-06-03 11:03:16

 

我叫陈代松,来自吉隆坡,先说说我经历这次体验营后身体的变化与收获:

1.血压恢复正常。我的血压有些偏高,但是之前一直都没有吃药,来这之前的血压是:158/110,最后一天的血压为118/88,已经完全正常了。

2.治好了过敏性鼻炎。之前常流鼻涕,鼻子过敏。经过拍打拉筋后已经不流鼻涕了,感觉完全好了。

3.晚上起夜次数明显减少。原来每晚最少起夜2次,最多时5次!现在每晚只起夜1次了,并且之前的尿频尿急症状也消失了!

4.颈部发紧症状消失,腰酸好转75%。

5.体重减轻5公斤。原来身体常有不舒服的感觉,现在整个人都感到非常舒服。

此次的体验营中有很多的事情让我深深体会到了医行天下不平凡的一面,因为老师以最简单的说明加上教练们的指导,让大家用自己的身体体验到了拍打拉筋的妙处。比如拍打拉筋这部分,教练们很投入,他们以真诚的发心去指导带动大家,创造了一个很好的“气场”,这无形中帮助了比较弱的学生,这真是利己利他的一份善事,何乐而不为呢?!

接下来说说晨跑、静坐和断食。晨跑是以动为主的,但是老师提到了不同的跑步理论:眼光注视脚前方一米的范围内,不要说话,而且跑的很慢,这样的跑步不追求速度,只要求专注,这其实是一个修心的过程。再说说静坐,这是以静为主的,但静坐时杂念总是起伏不断,我们要以正念观察身心。总结来说此一静一动无非是在寻找身体的安然。断食我也是第一次经历,印象非常深刻,从这其中可以体会到“空”的道理,从空性中来减低贪欲之心,执着之念。

萧老师以无私之心传授他成功的经验,得益者成千上万,大家都得到各自的健康目标。老师也不停的提醒我们心想事成的道理,老师还告诉我们“病从心起,病从心灭”,如果能听明白这八个字,一切的病痛都能迎刃而解。就如常言“十法界不离一念心”的道理。通过参加这次体验营我的所有健康问题都改善,回去之后我会继续努力拉筋拍打、禅跑静坐,加上不定期的断食,最终获得身与心的安乐自在。

陈代松 2011-5-16

上一篇:失眠改善,雀斑变淡

下一篇:拍打长出头发

tags: 减肥 高血压 自愈 鼻炎 血压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