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辟谷五日美容减肥

2011-10-26 18:54:01

 

大家好!我是来自北京的川子,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在国庆长假选择了“医行天下”举办的第24期“自愈力健康管理体验营”、,在这里被“痛打”六天后。在享受痛的美丽中,打掉了积郁心中多年的“鬼”。在第七天轻松走出体验营时,突然发现天是那么的清净,原来真正的好风好水是内心干净。

首先是人的身心健康,才能身体健康。在体验营我亲眼目睹和体验到了祖国医学的神奇!这种神奇的中医文化是萧宏慈老师深思熟虑智慧的总结并发扬光大名为“医行天下”。中医不仅是“应用科学”、更是生命之道与自然之道、文化艺术之道与社会之道完全美结合,《黄帝内经》《医行天下》营造了梦幻般诗情画意的氛围,为实现人类心理的协调与精神的和谐提供了天人和通的文化背景与形神兼备的艺术境界。因为中医有道,大道至简。

七天来通过禅跑、静坐、拉筋、拍打、辟谷等一系列治病养生的方法,还有听萧宏慈老师视频开示。和现场教练的言传身教、身体力行地切身体验在我身上发生的奇迹如下:

1、对于饥饿有超级敏感和强烈反应的我竟然在辟谷五天后依然神情气爽!!!因辟谷太爽,我主动追加两天辟谷。

2、“心想事成”原本是一句常用的祝福语,竟然在我身上出现:七天后我真的漂亮了,年轻了!!浑身那个爽啊!!!

3、我外形上更是变化大了,真正印验了“拉筋拍打”的一句话,能治百病、千病。只有一个大副作用——永保健康!!!还有两个小副作用:一减肥、二美容。七天我减了七斤!!

   千言万语由于篇幅所限我只能化作一句话:感恩“医行天下”的萧宏慈老师及他的弟子————我的健康教练们的辛勤和爱心。他们给了我一个全新生命,明天我将告别过去,死而后生用全新的身心通接美好的明天。

北京24期学员川子

上一篇:拍打拉筋让我变胖变美了!

下一篇:国庆七天大丰收:戒烟、止痛、减肥

tags: 美容 减肥 辟谷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