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拍打拉筋导致的美容、减肥

2011-12-16 08:22:30

 

看女士们的体验分享常常有个特点:她们身体的各项指标都有好转,很开心!但最让她们开心的,是减肥了!美容了!其实这个逻辑是:因为健康了,所以减肥、美容了。所以说美容、减肥不过是拍打拉筋的副产品而已!

来自成都的高女士,今年43岁。今年11月份她的一位朋友推荐《医行天下》给她,看后感到好玩,想自己一身的病可以一下子就好了,多省事呀!然后上网一搜,看到博客里各地学员写的分享正如她朋友所说的一样,这时看到成都正好有体验营,于是决定一试。

刚来到体验营,她看起来面色苍白,嘴唇看不到血色,整个身体浑浊、发浮而且很乏力,说话声中低沉无力。高女士述说自己身体的问题有:高血压头胀痛,心脏有时会痛,气短无力,颈椎腰椎痛,肩颈痛、子宫肌瘤均有5年,而且小时候得过中耳炎,左耳最近流脓水,听力下降。

因为身体的病很多,对这种方法又不很了解,所以她在来的第一天又期待又疑虑。然而在听到老师的讲课时,她是如此的认真,甚至有时会笑几声出来。当天拉筋拍打完后,她晚上开始双肩疼,不能入睡,一直到天亮。随着后面几天的学习,身体的气冲病灶越发越明显剧烈,恶心、呕吐、双腿发软、眼前发黑、眼冒金星、头晕、耳朵疼等等,她说简直像在地狱!看到她气冲病灶难受的样子,我们能做的只是鼓励和安慰。每当看到这里我都会问自己:为什么我们人自己要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让自己受尽痛苦和折磨还在痴迷着,难道这就是我们必须要承担的结果吗?

师父说过,拍打拉筋是调伤,就是用简单的方法把自己体内已发和未发的病调出来一一化解。化解的药由人体自己产生,这就是自愈力。我们就这样每天目睹和体悟自愈力的奇妙和强大。

在第四天拍打前胸后背的过程中,高女士终于哭出来了!她告诉我们不是拍打的疼,而是心里多年积压的委屈都痛快地哭出来了。在分享时,我发现她的眼睛不再发浮和浑浊,而是黑亮有神,她活蹦乱跳像个小孩子似的。她笑了,笑的那么灿烂美丽!我突然发现她是如此的美丽!原来当我们真正健康快乐的时候,那种内在的美就会出来。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美丽漂亮健康,岂不知当我们的内心纯洁干净时,身体自然就健康,美丽就会不期而来,大自然的一切都是如此简单。治病也是一样,经络畅通,气血顺畅,身体就健康了。我们的内在十分具足,完美无缺,自有大药,但是我们这些个体却还是在向外求呀求,找呀找,最后把自己弄的死去活来,痛不欲生,我们还认为这就是人生,很愿意继续在苦中打滚···

高女士在拉筋拍打体验结束后,血压值由160/100(服药)降到140/90(不服药),心脏病的症状基本好转,颈椎、腰椎疼痛僵硬、肢体麻木好转了80%,耳朵的疼痛程度减轻很多。最让她高兴的是体重由65公斤降到60公斤。用高女士的话说:体内的瘀毒排出不少,而且自己变漂亮了。她笑得那么美、那么开心···

简单有效的拍打拉筋却道出了生命的真谛:大道至简!

弟子:张娟

2011年11月26日-12月2日

四川成都体验营

上一篇:我在体验营的七日及回家后的成果

下一篇:在博鳌减肥十四斤

tags: 美容 拍打拉筋 减肥 拉筋 拍打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