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从减肥和急症到各科通治

2012-08-16 18:24:33

 

拍打拉筋轻松减肥25斤已经不稀奇,奇的是全科都有效,本文可见到急症、儿科、肿瘤科、脑科案例,此外“还有太多拍痧疗效好的案例,比如卵巢早衰的提前绝经半年后拍痧月经又来的、尿频尿急好几年拍打大腿根后好转的、胸闷的、睡醒后心发颤心电图不正常的。”您看这已经涵盖了多少科?所以病名不重要,反而误导众生。关键是打通经络!如此理解,千病万病、千科万科到我们这儿都变成了一科:拍打拉筋科!

感谢兰馨的精彩分享!

萧老师:

您好!早就想写关于拍打拉筋的故事,苦于没有您的邮箱。

下面就开始说我的拍打故事了。

我今年34岁,身高160cm,自从32岁生完孩子后又接着哺乳一年, 2011年底体重达150斤,比孕前胖了40斤(伟大的母亲啊!)。这样的形象太磕碜,严重影响了我的工作,急需减肥啊。

“结缘拍打拉筋”

我从马悦凌粉丝网里面寻找减肥的案例,在一个网友的帖子看到“拍打拉筋”四个字,而且那位网友给了一个减肥公式“提高基础体温+疏通经络-寒凉=减肥”。感觉说的很有道理,便从百度搜索“拍打拉筋”便找到了您的博客。

起初,看了您的博客,我感觉这是个大骗子。以我从小到大三十几年从医和养生的经历,不可能有这么快和这么好的疗效。但是看着自己臃肿的体型,再看看博客里减肥超级有效的案例,还是耐不住心里痒痒。从淘宝买了一本您的着作《医行天下》,两天就看完了,看完后心潮澎湃啊!恨不得当时就上火车去湖南拜师学艺学习点穴。但是不禁感慨自己是个女儿身,云游学医不方便;再说上有老,下有小,我不能丢下他们不管。之后又加入北京的拍打拉筋群,在群里请教了几位前辈,便开始实施拍打拉筋了。

“减肥很轻松”

从2012年初,开始的拍打。先把整个手臂和手背都拍透了,出了一身的臭汗,第一次拍痧完就拉肚子拉了大概六七天,当时我怀疑我该不会提前牺牲了吧。咨询了群里一个老师,她说我寒湿重,需要继续升阳气,每天早上喝着姜枣汤,艾灸小腹拉肚子止住了。结果那一周就瘦了十斤。

拉筋没有每天坚持,只是断断续续拉,但是效果也有的,刚开始拉筋感觉两条腿硬邦邦,非常痛,我边拉边拍大腿内侧痛的地方,结果腿也瘦了一大圈。这八个月期间,我并没有每天都拍打拉筋,断断续续地进行着。一周大概一次,也没有一次把全身都拍了,而是一次只拍一两个部位,一个部位拍透了。就这样没有节食,今年上半年体重减了20斤。现在是八月份,体重又减了5斤,虽然现在体重125斤,但是可以穿得下孕前110斤体重的衣服,身材很紧致,肉很结实,浑身柔软,朋友们都说我看着不像是体重125斤的人。

对于身体柔软的重要性,网友“安心”说的很清楚了,在这里不赘述。对于拍打不怎么出汗的、体重减不下去的胖子,是寒湿太重,要喝姜枣茶。姜枣茶里可以不放红糖,天天喝,喝到拍痧会出汗,这样就能减下去了。减肥期间我没吃猪肉、淡水鱼、肥肉、冰镇的食物和油腻食物。生冷的水果蔬菜很少吃。肉类是瘦牛肉和海虾,主食是大米、黑米、白面,蔬菜是熟的,偶尔吃点红豆、黑豆、红枣桂圆。经常喝姜枣汤。

“拍头变聪明”。

我的头从25岁开始就越来越迟钝,老感觉有雾笼罩着,晕乎乎的,彻底拍过一次头,大概一小时,汗把头发都出湿了,之后头脑很清醒,感觉变聪明了似的,思路很清晰。干工作井井有条。俺不禁感慨,要是中学生时候知道拍头能变聪明的话,一定可以考上更好的大学呢。嘿嘿!所以“家有考生”的家长们,可别错过了哟!

“治疗紧急外伤”。

一个朋友左脚崴了,两三天后又肿又痛走不了路,我帮她拍打右脚相对应崴脚的位置,半小时后出了一堆淤血样黑痧,左脚肿便消了很多,可以走路,虽然没有彻底好,但是加速了痊愈的进程。我敢说要是没有拍打,她将要经历传说中的“伤筋动骨100天”,有了拍痧后,只需10天。

“消除了无名小硬块”

一个朋友左手臂内关穴上两三寸的位置,半个月前肌肉里长了一个小硬包,有点突出,皮肤颜色正常,按压会痛。她很担心是瘤子,但是尚未去医院检查。我说我帮你拍拍吧,说不定能好了呢。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帮她把手臂内侧,手背都拍出大块大块的紫包又拍散,一个部位至少20分钟,但是我没敢直接拍硬包,怕万一拍坏了赔不起。

整整拍了一个晚上,她说按压那个小硬包不痛了,太神奇了!我嘱咐她经常自己拍拍,应该能把硬包去掉。过了一周,手臂的痧全退了,朋友特别兴奋告诉我,硬包没了。我听了比她还激动,因为只是从网上看过拍打拉筋治疗瘤子的案例,没想到这在我身边也实现了。激动得我呀,一个晚上没睡着觉!

“治疗小孩病,莫让小病变大病”

小孩发烧,免于让孩子吃药打针,那都小菜一碟了。

孩子发烧的,看孩子舌苔,要是孩子舌苔发白,是风寒,先煮点姜枣汤给孩子喝喝驱寒,完了给他拍拍大椎和手肘内侧,再多喝温开水多尿尿,把病毒排出去,就好了。要是孩子舌质红舌苔发黄,是风热,不要喝姜枣汤,直接拍痧,多喝温开水多尿尿,烧也能退下去,都不用吃药打针的。孩子过度吃药打针有可能演变成大病。

邻居家孩子从二岁半开始总爱感冒发烧,每次都吃药或者输液,始终断不了病根,几乎每月烧一次,父母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今年春天孩子四周岁感觉呼吸不舒服,去医院检查心脏不太好,又看了一大堆中医,喝了好多中药不见好。听到他父母向我诉苦,深深感受他们心如刀割的怜子之心。我看了孩子舌苔发白,喉咙有呼噜呼噜痰的声音,就煮了姜枣汤给他喝喝,完了给他拍手肘内侧和大椎,孩子说呼吸顺畅多了。

邻居他们是韩国人,习惯喝冰水,习惯回家光脚走路。我嘱咐父母不要给孩子吃冰镇的食物,不要光脚在地上行走,后来听他父母说孩子病断根了。这就是典型的孩子感冒发烧没正确治疗,吃药输液造成的结果,小病变成了大病。

从群里能看出,现在还有很多家长朋友盲目相信西医治疗孩子的普通小病,其实孩子感冒发烧用拍痧完全可以解决。除了感冒发烧,还可以治疗很多很多孩子病,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曾经看过几个红斑狼疮病人的历史,很多都是孩童时期由于发烧,过度输液造成的。现在很多怪病(如免疫系统的)大多是孩子还处于生长发育时小病得不到正确治疗演变而来的。家长们呀,为了家庭的希望,祖国的花朵,请一定学习拍打拉筋吧。

其实身边还有太多拍痧疗效好的案例,比如卵巢早衰的提前绝经半年后拍痧月经又来的、尿频尿急好几年拍打大腿根后好转的、胸闷的、睡醒后心发颤心电图不正常的。

总结一下我拍打的手法,速度不能太快,一下一下有节奏地拍,大概一两秒钟一下。力度是拍下去有针刺的感觉就可以,拍打时心神要专注,就这么简单。切记拍痧完拍与被拍的人都不要吹风摸凉水。

在这边特别感恩萧老师,若不是您运用大智慧将拍打拉筋以最快的速度传播的话,也许我们还处于游走在医院的无助痛苦之中。您做的是一件有意义的、解救万民于水火的伟大事业!这种自愈方法能为社会节约数以亿记的财富,输液吃药且不说养肥了一部分蛀虫,是社会财富的极大浪费,更要命的让身体越来越不健康。所以我也尽力向周围的人传播拍打拉筋,短短半年被我传播的已经不止20人。“赠人玫瑰余手留香”,我能从他们报以的微笑中感觉到幸福!

感恩!

此致

敬礼

网友兰馨

2012年8月16日

上一篇:重温年轻的感觉

下一篇:在德国用拍打拉筋祛斑祛痘、治好妇科

tags: 减肥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