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3天滴水未进之辟谷记录

2013-05-26 10:37:35

 

    在体验营我经常听到有学员分享害怕辟谷。这次在马来西亚就有一位老太太,79岁。她说来之前也很担心辟谷,是女儿“威胁”来的。如果她不来,女儿也就不来,伟大的母亲为了两个女儿,带着恐惧来参加体验营,结果自己的一身问题大大改善。辟谷其间她不但没有恐惧,反而很淡定,她说因为在体验营有专业老师指导,所以她不担心。

    为了让接下来有缘参加体验营的学员,更直观地了解辟谷,我决定断水辟谷三天。也就是一滴水都不进,结果让我自己也意外,轻松愉悦度过了三天。

    第一天拉筋两次,每次1小时,早晚静坐各1小时,其余时间拍打,中午睡觉,这天没有任何不适。

    第二天,早上起床心跳稍有点快,也有点乏力,接下来还是拉筋拍打静坐,但今天拉筋3次,症状消失了。

    第三天,早上起床几乎忘记了在辟谷,和以前完全一样的感觉,也没有饥饿感,拉筋两次,拍打时我的力度不亚于吃饭时的力量,静坐早晚各一次。

    三天滴水未进,每天都有小便4-5次,这不就在排体内的垃圾——痰湿、包块吗?我的嘴唇比以前更加滋润,唾液也比以前多,而且源源不断,并且是甘甜的,真的很奇妙。

    体重:

    第一天,60.4公斤

    第二天:58.4公斤

    第三天:57.5公斤

    第四天:56.2公斤

    第四天复食,马上大便,约7寸长,前面一半是黄色的,也就是三天前留下的,后一半是黑色的,也就是宿便,总之辟完谷之后人很精神也很轻松,身体又一次大清洗,我的健康又上了一个台阶,这么简单轻松就能得到健康,而且顺便减肥,你还会担心吗?

    黄小花

    2013-5-13

   

上一篇:香港理发店的拍打拉筋故事

下一篇:我的超常拍打记录(连续两天每天拍打8小时)

tags: 辟谷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