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尿疗>正文

请问慢性盆腔炎和附件炎尿疗能否治疗啊

2010-12-17 22:07:09

请问慢性盆腔炎和附件炎尿疗能否治疗啊

当然可以阿!"尿疗"虽非药,却可说是一种"活的"抗生素哩!

细菌类的感染,若是施於"尿疗"的话..自然是可以在於"对抗病毒细菌类"这方面..大不同於一般西医所开於患者中..那些只做毒杀病菌的[方法]的!!!(据悉,一般;当若使用[西药]来作治疗此..类的属女性的专有病时...假如;并不是在短时间内治愈的话...若当病菌的"抗药性机制"一但产生后;大都就都成了时好时坏却又偏偏[好不了]的"麻烦"病了!)

不过;若您真有打算要来实施"尿疗"的话,还得请您需注意以下我所对您建议的几点....

1.若开始作尿疗后就必须一定要完全停止使用西药的!(若是[纯中药]则不在此禁之列的!)

2.请尽量少喝冰冷的凉水.勿长时间的吹著冷气(循环会不良..)与需要尽量的在日常中慎防糖分方面的过量摄取!(尤其是精致的"白砂糖"!因为它会促使人体的免疫细胞大大的削弱了本来应有杀菌的能力的!!!)

3.需注意饮食的酸碱平衡,多素食;少肉食!!!

4.偶尔至少要拨出些时间给您自己..多做些能够流出汗的运动!(其实;能像人一样会"流汗"的动物..几乎是没有的!却是;很多人基本上却都忽视了这一个系统"它"於人体在[排毒方面]的好处!!!)

5.睡觉刚醒后的那一杯千万不可浪费!(方法:则一样舍去了最先刚尿出的前段与尾即可!)

6.若已做了"尿疗"..那麼;就请您需持之以恒.并且得有些耐心的实施至到~[效果]出现!(这是每个人都可以自己慢慢去体会的"部分"..就是:当您尿里的"味道"..若已改变成了[已较易入口..了!]~那时,那麼;不用旁人再细说..您自己也会自己知道它已治疗到离快好了..;到何程度了!!!)

假若您再有何疑问或问题..那麼;您或许也可至这里: http://hi.baidu.com/kombucha/ "老白龙马"刘大哥他的生物医学空间里再去询问.与请教他老人家的喔^^

上一篇:尿疗,怎样克服心理障碍

下一篇:请问外洗用鲜尿还是陈尿呢?

tags: 盆腔炎 尿疗 慢性 附件炎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