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民族奇方>正文

 增强机体代偿能力的健康密码839

2020-01-11 21:25:52

  增强机体代偿能力的健康密码 839

 

小知识:

    “代偿”——指机体对发生结构破坏,功能障碍的器官予以调整,通过调整使患病器官的代谢、功能和结构得以代替和补偿,并使机体各器官之间重新协调,建立新的平衡。代偿能力的基础决定于机体的储备力,储备力越大,代偿能力越大,维持时间就越长。但总是有限度的,当器官结构破坏严重,功能障碍超过了机体的代偿能力,则会将新建的平衡关系打破,发生代偿失调,亦称“失代偿”从而引起一系列失代偿表现。如心功能不全等。

    “代谢”——活的机体的基本特征。各种营养物质进入机体,都要经过代谢才能为机体所利用。其基本过程包括氧化、还原、水解、结合,并需要各种酶的催化。人体主要的代谢为糖、脂肪、蛋白质的代谢,俗称“三大代谢”。

                                         摘自《内科学辞典》

 

     在念数字时,应局部与整体结合起来,如念治疗心脏病的895时可配合默念942、796、988、839、991、959595。

上一篇:调节代谢功能的健康密码991

下一篇:次声波健康密码分组记忆表

tags: 增强 机体 能力 密码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