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正文

回复网友《舞天水仙》真气的研究揭秘了生命的密码!

2012-08-29 16:37:00
                          回复网友《舞天水仙》

         真气的研究揭秘了生命的密码!

    网友舞天水仙在我的博文《一种能使人起死回生的神秘能量》留言:真气的研究揭秘了生命的密码!引起我的深思,看来她讲的非常好!有智慧!

   对于布气施治人们只是从佛道古老的故事中听说,其实这里面有宝贵的科学知识。如果人人都重视内功修炼具备这个条件,都会发功布气施治就会被人们认识在现代社会就好普及了,但这要下功夫啊。

   几十年来为了探索气的奥秘进行了数万次的治病实验,为了不与医学界权威们发生矛盾,尽量回避那些医院能治的疾病,凡是医院能治疗的疾病尽量避之,尽量那些医院难以治疗的和无法治疗的疾病来研究治疗。

   我们的治疗以补充真气为主,如:通过练气功结合布气施治疑难病和癌症,研究开发特效中药辅助治疑难病癌症,重要的是以开发气能仪器,来代替人布气施治,进行治疗疑难病病症及癌症。通过几十年的实践收获极大,这条路算是走对了。

   利用和开发气能增加和丰富中华医学的内容是中医发展的方向,我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利用气能治疗疾病和保健对于现代常规医学是个超越。在某些医疗方面有很大突破,对于那些生命能量匮乏症及抗衰老意义重大!

    舞天水仙的留言引起我高度重视,她的留言非常奇妙!她讲到:真气的研究揭秘了生命的密码!确实是这样 ,非常有科学道理!回忆多年来用发功布气施治的方法的确神奇,为了拿到第一手资料我从治疗晚期扩散的癌症病人入手,不断的积累治疗经验,其结果是这种以输入生命能量的方法,在对于一些疑难病癌症的治疗效果可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

   多年来采用将真气输入患者体内抢救危重病人屡建奇效,为什么有这样的效果?因为人体的真气的是生命能量是打开生命之门的钥匙。一把激活生命的密码钥匙!由此看来发展气能,运用于治病救命是何等重要。

   为什么大医院无法治疗的疑难病、癌症而通过,练气,补气治疗会有奇妙的变化呢?为什么奇迹倍出呢?看来是一把钥匙开一把锁!人体真气暗含着激活生命的信息密码!这是非常值得在实践中反复论证的课题。

   通过多年的修炼发现,对于生命的认识越来越清晰,人的生命系统无不被人体的真气支撑着,为什么祖国医学认为人的生命是气化运动,为什么运用气能治疗很多疑难病迎刃而解。看来气是生命的本缘,生命的密码就在人体真气中。就像一部汽车没有汽油无法开动。多年的实践治疗也证实凡是西医无法治疗的疾病,采用练气,补气的方法就奇妙的康复了。这是什么原因呢?原来这些疾病是由于真气匮乏,也就是生命能量匮乏引起的 ,所以不含生命能量的化学药物对此疾病是无法治疗的。甚至无病填病越治越坏。

   人体真气决定生命的气化运动,也就是决定了生命的延续,为什么有些是遗传的疾病通过练气,补气的治疗能够快速康复呢?真气的充盈能不能改变人体的遗传基因呢?密码!密码!看来破译生命真气密码就会解决根本的问题。

   对于生命基本物质真气的研究非常有意义,揭秘了生命的信息密码将会给中医的发展带来大的突破!继续深入研究来进一步论证!谢谢舞天水仙的留言!望大家对生命科学气能开发及癌症疑难病研究有兴趣者勇于参与讨论,我们要通过不懈的努力给后人留下些知识财富是有必要的。阿弥陀佛

上一篇:在静坐中积聚生命能量修复整体功能

下一篇: 一种能让人起死回生的神秘能量

tags: 密码 生命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