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正文

幸会与遗憾

2013-09-21 17:34:00
 

                               幸会与遗憾

又是一年中秋外面好热闹,关了电脑出去散步,无意间走到菜市场.人们来来往往好不热闹,正走间前面过来一辆电动车,由于路狭窄马上给他让路,奇怪!我往那边让他就往那边开,我停下脚步看着对方,他也停下车看着我,对视一阵他栽下墨镜我还是认不出此人是谁,他自报了性名我才恍然大悟!真是幸会!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已是二十多年,原来是以前的战友面目全非真的认不出来了。一阵寒暄问起曾经一起当兵的战友们的情况,他问我你记得当年一起当兵的A君B君C君E君战友吗?当然记得了,其中两位太熟悉了而且是同一个单位的飞机修理人员,他告诉我他们都得了癌症,这一消息让我一时惊讶无语.刚刚五十多岁太可惜了我们是一起复员的,又都住在同一个城市。他们都有家庭,孩子都大了正是享受天伦之乐时,可却就要步入黄泉路。我不想再讲什么,也许他身上带着患者家属的沉重的信息,只感到一种无形的压抑,这突如其来的消息加之路人太多,让我不想再谈下去,便结束了交谈顺便让他带去我的问候。

   我一路没有了节日的兴奋,陷入了沉思。回忆往事为什么会这样悲惨?他们都是有家庭的。结局会怎样?悲哀!怎么会这样?原来他们都吸烟甚至吸的很凶,咳,没办法这就是业力,业力往往是不撞南墙不回头的。这也是沉痛的教训,代价太大了。所以在此提醒吸烟人应开始戒烟了,我国癌症发病率直线上升,尤其是肺癌的发病率,我们不能今日有酒今日醉了,不然会毁了你的家庭,更凄惨的是白发人送黑发人。吸烟人要尽快醒悟了,每天一定要练凡腾功强行排毒法,和吐纳法尤其是多练虚气排出和清理肺部病毒之气避免发生癌症。

人的生命是很短暂的也是很脆弱的,要懂得爱惜生命,要尽快掌握我们老祖宗的治病疗伤排毒秘法,几十年的实践证明只要相信自己,用祖宗的导引行气排毒法是完全可以自救的。我们还要学佛,学佛会让我们懂得很多做人的道理,可以摆脱一切烦恼,会活的轻松快活,健健康康的学习生活何乐而不为呢。但愿我们早日觉悟。阿弥陀佛

 

上一篇: 采用三合一的练功法防治疑难病有奇效及解答病人提问

下一篇:讲个故事也许能让你悟到什么

tags: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