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外科 > 肿瘤>正文

满天星是克癌的精灵

2012-03-08 21:52:31

一对英国夫妇,生下的两个孩子均患绝症-血癌(白血病)。大女儿去世后,夫妇俩为了满足小儿子的最后的心愿,放弃了化疗,带了些医生开的抗癌药物就带小儿子回到乡下威利斯去生活。威利斯是位于英国汉普顿的一个风景优美的小村庄,在那漫山遍野生长着满天星的童话般的村庄生活了一段时间,小儿子竟奇迹般的痊愈了。

后来经过医学科研人员的研究和考察,原来是这对夫妇经常给小儿子喝用满天星泡的茶,而且周围长满满天星的乡下房屋里充满着一种奇特的气味和物质,这种气味和物质对于癌症的作用也是非常显著的。如果同时吃抗癌药物,并喝用满天星泡的茶,那么抗癌药物的作用会被放大很多倍。

满天星又名星宿草、明镜草、镜面草。功能清热、除湿、明目、解毒。主治黄疸、痢疾、火眼、疮痈等症。

上一篇:民间中医治疗癌症的三大秘方偏方

下一篇:一个治疗肺癌的药方

tags: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