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外科 > 便秘>正文

玉米面粥治愈便秘

2013-09-28 08:22:07

我原来饱受便秘之苦,有时感到肚子胀似有大便,可真正解时又解不下来。便秘不但使我腹胀、不思饮食,还引起了血压不正常。特别是久蹲厕所排便时过于用力,加重了肛门直肠部的充血及扩张,引起了痔疮、肛裂,给我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较大影响。

去年冬天,乡下亲戚来看我时,带来十几斤玉米面,说让我尝尝鲜。很久没喝玉米面粥了,现在重新品尝它,又有了一种特别的感觉。就这样,我天天晚上喝玉米面粥,喝了10多天后,大便好解了。

我认真思考了一下,应该是喝玉米面粥的原因。玉米面是健康食品,里面含有大量膳食纤维、维生素、矿物质等,其中,有一种尼克酸对健康非常有利,能帮助人体维持神经系统、消化系统和皮肤的正常功能。后来,我一直坚持喝玉米面粥,便秘果然远离我了。

上一篇:芦荟排毒当心大肠黑病变

下一篇:香蕉牛奶治便秘

tags: 玉米 便秘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