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科 > 扁平疣>正文

鲜紫苏叶治扁平疣

2013-09-22 10:34:22

前年夏天,我不知为什么脸上起了许多灰白色小疙瘩,不痛不痒,扁平略高出皮肤,去医院看医生后才知道是得了“扁平疣”。

这两年来去过四家大医院治疗,打过干扰素针,吃过阿昔络韦片,搽过许多抗病毒的软膏,钱没少花,但一直未见好,连很多医生都没信心治疗,都说太顽固了,少见。今年夏天由于天气炎热,突然间满脸又起了大大小小近百颗扁平疣,时不时有些瘙痒难忍,让人看了心里特别难受。有一次到商店买饮料喝,好心的老板娘说自己也得过这个病,挺烦心的,是一位乡下大娘告诉她一个偏方治好的。

具体方法是:先将新鲜紫苏叶洗净揉出水,再用紫苏叶蘸水擦疣体,每天1 次。我照此方法治疗一个多月,满脸的扁平疣基本上全部消失,且脸上没留一点疤痕。 (胡松)

上一篇:治面部扁平疣方

下一篇:治宫颈糜烂 扁平疣外洗方

tags: 紫苏 扁平疣 苏叶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