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健养生 > 性生活>正文

青少年阴茎经常勃起不健康

2013-10-02 12:51:41

青少年性成熟后,往往在人格、性心理上发育还不够完全。此时容易受到外界的性刺激,如带有色情的书刊、影视碟片等,引起阴茎充血勃起。生殖器长期处于充血状态,容易诱发前列腺炎,也称前列腺溢液。要避免这种情况,应当理智地克制性冲动。

具体地说,可以注意以下七个方面:

1.与异性接触中,应自然、坦率、友好地交往。

2.不看有色情内容的录像带和碟片。

3.内裤宽松,不要过于紧小,以避免对生殖器产生摩擦刺激。

4.每天睡前用温水清洗外生殖器,尤其应将阴茎包皮上翻清洗,避免污垢刺激而引起勃起。睡前不要看谈情说爱的电视或小说,不要胡思乱想,尽快入睡。

5.不要随意玩弄生殖器,如果10~15天发生1次遗精,属正常生理现象,不必太介意。对大多数青少年来说,当阴茎受到外界性刺激而勃起时,不妨去小便,膀胱尿液排空后,阴茎便会自然疲软下来。患了充盈性前列腺炎,也不必过于恐惧或害羞,最好去医院泌尿科或男性科请医生诊治。

6.多参加文娱和体育活动,使充沛的精力得到有益的释放。

7.由于青少年涉世不深,辨别是非的能力弱,容易受社会环境的影响,因此择友时应谨慎。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刘晓 )

上一篇:男人私处的15个小秘密

下一篇:夏天不宜割包皮

tags: 青少年 阴茎 健康 勃起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