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健养生 > 性生活>正文

增强性欲的辅助食材——红枣

2013-10-02 08:43:21

日常生活中,有不少对性功能问题有辅助疗效的食物,众所周知的红枣就是其中之一。

红枣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C等,赖氨酸、精氨酸等氨基酸,以及钙、铁等36种微量元素。

红枣中还含有三萜类化合物,具有抗疲劳作用,能增强耐力。

此外,它富含环磷酸腺苷,这一物质有扩张血管的作用,不仅可以改善心肌的营养状况,还能改善阴茎供血,增加勃起的硬度。

《名医别录》中就明确指出,红枣能“坚筋骨,助阴气,令人肥健”,气虚肾亏的男性常吃红枣,可明显增强性欲。

红枣补养身体、滋润气血、“壮阳”的效果虽好,但体质燥热的男性却不适合吃。

另外,每次吃枣,最好别超过20颗,吃得过量会有损消化功能,引发便秘。

由于红枣中含糖量较高,吃多了还容易导致蛀牙,一般,男性每天吃10颗即可。需要提醒的是,红枣的表皮坚硬,极难消化,吃时一定要充分咀嚼,否则会损伤胃肠,也影响营养物质的吸收。

想有超强的性欲、体力,红枣补身是必不可少的。让你的性功能恢复到年轻的时候。

上一篇:导致性冷淡的原因!

下一篇:助“性”食谱

tags: 红枣  性欲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