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健养生 > 美发>正文

头发脱落与肾有关吗?

2013-04-22 15:16:03

你好:我是一名20周岁的女孩,我的头发脱落已有三年了,我也看过许多中医.他们都说与血有关系.让我喝中草药,可是效果太慢没有治好.最近我发现又有点加重了.本来头发很不健康的.这样就越来越少了.前几天我又找了一位对中医,他说是我的肾不好引起的.而且是先天性的肾不健康.我想问一下专家有这样的可能吗? 谢谢●患者年龄:20●患者性别:女●病史:三年  

答: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复健康!下面我给你介绍几则成功治愈“脱发”的食疗药膳: 1)取红枣10枚、枸杞30克、鸡蛋2只。将红枣、枸杞与鸡蛋同煮,吃蛋饮汤,每天或隔天食1次,3次为1疗程。 2)用蜂蜜1000克,红枣500克,桂圆肉、冰糖各250克,夏枯草200克,酸枣仁100克。将红枣、夏枯草、酸枣仁倒入大砂锅内,加冷水浸泡,用中火烧沸后改用小火慢煎1小时,约剩汁1大碗时,滤出头汁,再加冷水2大碗,煎二汁;将头汁、二汁、桂圆肉、蜂蜜和冰糖倒入大砂锅内,小火煎1小时,冷却,收膏,装瓶。每日服2次,每次30克。 3)取莲子10--15克、桂圆、红枣各10枚、粳米100克,先煮桂圆、红枣,取浓汁2份,与粳米、莲子(去芯)煮成粥,每日食1--2次。 4)用鲜桑椹1000克(干品500克)、蜂蜜300克,将桑椹洗净,用水煎煮30分钟取1次煎液,加水再煮,共取3次煎液;将3次的煎液倒在一起用小火熬浓缩状后加入蜂蜜,冷后装瓶备用。每日服2次,每次1匙,连服6--7天。 以上回答如果满意,请不要辜负我的一片好意,及时点击“采纳为答案”。

上一篇:头发变有性的原因

下一篇:我的头顶的头发日渐稀少,令人十分苦恼.请问需要治疗吗?

tags: 头发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