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祝由术 > 案例>正文

弟子老董的练功体会

2012-07-17 11:08:21

 

弟子进师门以后,通过四十九天的练法,对法术有了一个切身的体会,现总结一下,与同门师兄共勉。

当拜入师门,师父给我封身的时候,我身体表面总觉得有一股热流包裹着自己,并且缓缓的涌动,有一种非常温暖的感觉。随着时间的推移,感觉到凭空出现一种力量在推动着我,使我有点站立不稳,一百八十多斤的身体仍然出现左右摇晃、前后摆动的现象。

师父过教之后的第一天,我便与祖师沟通上了信息,请师必到,非常的神奇。第一天请师修炼神拳的时候就非常的顺利,活腰压腿,练一些基本的招式。几天之后便能打出套路来,不仅如此,经过三个月的修炼,现在无论我想练什么拳法,祖师都会加持指点,现在已经练过太极拳、鹰爪功、少林长拳、醉拳等多种拳法,而且还学会了使用兵器,学会了一套剑法。我现在每天都至少打一个小时的拳,师父如此尽心教我,我自然也不能辜负师父。

我现在每天都持咒、站桩、打拳、练习符咒的应用,我现在已经能够把身体里的气灌于手指并随意发出,画符时,会明显感觉到一股气流从指间汩汩流出。这更增加了我学法、练法的信心。

望各位同门师兄弟们一定刻苦修炼,不辜负这来之不易的缘分,我也自当更加努力,希望早日能在道法的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退伤消肿

下一篇:修真培元符效果案例

tags: 体会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